手机看新闻

【新城吾悦广场】探秘月销1.5个亿的商业地产的背后

来源:房天下 2018-06-22 17:50
综合评分4.37分/5分

4月新城吾悦广场销售过亿;5月26日,新城吾悦广场循众加推花语街商铺,当天劲销金额达1.5亿元;6月16日新城吾悦广场花语街商业示范区盛大开放;2018年12月7日,南宁吾悦广场将正式开业 ….新城吾悦广场以骄人业绩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

投资即有回报,6月16日花语街商业示范区开放当天,尚未开业,商铺租金已达到200元/平。南宁不乏商铺,新城吾悦广场商铺何以如此火热?在此从项目品质、地段交通、产品亮点等方面一一进行解读。

优点

1.20万户家庭,60万消费群体
2.兴宁东商业中心
3.5号地铁线经过南梧大道
4.那考河湿地国家公园和即将升级5A景区的广西药用植物园

缺点

1.地铁线5号线离商业体还是有段距离
2.公交车线路较少

地段交通4.54分/5分

地段好,就是好

商铺投资推荐好地段。新城吾悦广场作为兴宁东不可多得的商业中心、商业公园,雄踞兴宁东龙头板块,周边20万户家庭环绕,坐拥60万固定消费群,辐射区域百万流动人口,与周边商业配套形成2公里公园休闲商圈,弥补方圆5公里区域商业空白,消费需求旺盛,未来必将引航财富风口。

新城吾悦广场

周边道路规划完善 紧靠2条地铁线

路通财通,新城吾悦广场周边的路网够通达。秀厢大道与昆仑大道两条主干道纵横交错,之间还有金川路、降桥路、大乌路等多条支路辅助,使得道路四通八达,进出项目畅通无阻。

南宁进入地铁时代,新城吾悦广场也傍上地铁之利。新城吾悦广场旁是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及5号线,项目与在建中的3号线兴桂路站直线距离2公里内,与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广西药用植物园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此外,项目与金桥客运站直线距离也是约1公里,还独享两条公交路线。

通达的路网、多种交通配套,使得这个兴宁东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可以毫无阻碍地辐射周边百万来往人口。

新城吾悦广场
配套4.44分/5分

文化旅游中心 三大公园环绕

新城吾悦广场所处位置,被那考河湿地公园、狮山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三大公园环绕,项目将成为板块内的文化旅游中心,吸纳着从公园归来的游客。具有良好的体验式吃逛商业中心,无疑是游完公园后的去处。

特别是那考河湿地公园,距离新城吾悦广场500米左右,举步可达。去年开始,那考河湿地公园一跃成为南宁标志性的旅游景点之一,新晋“网红”,日均3万的人流量妥妥的。

新城吾悦广场
楼栋户型4.80分/5分

黄金铺面亮相,商铺投资正当时

项目2号楼60多间主力户型,建面60-70平的商铺即将推出。新城吾悦广场黄金铺面即将亮相,商铺投资正当时!通过投资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商铺投资,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通常来说,预售期的商铺价格相对划算,而随着商铺的前景逐渐明朗之后,价格必将会提升,商圈成熟后,价格会飞速上涨,因此,投资商铺越早越好。

新城吾悦广场
新城吾悦广场
新城吾悦广场
小区品质

百强地产护航 专业运营保障

新城控股,2016年获地产百强16位, 成为新城吾悦广场的强有力后盾。商业地产创新,致力成为中国体验式商业的领导者,可谓实力超群。此外,还是商业地产运营第二,专业的商业运营模式,能够给商家带来安全、放心的投资体验,同时,还有每年商家20%的迭代管理新模式,保证商业活力。百强地产护航,专业运营保障,这样也给商业街加分不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s***1  2019-03-27 06:01: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少  2019-02-26 07:19: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七***产  2019-01-28 12:13: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