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2021年06月重磅特惠房来袭!龙光国际均已上榜!

2021-06-12 09:06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所以多多考虑自然是应该的,除了位置、交通、配套这些因素外,购房优惠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房大秘盘点了南宁的4个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南宁2021年06月重磅特惠房来袭!龙光国际均已上榜!

好房推荐

龙光国际15500元/平方米。绿化率35%。毛坯,公共部分带装修交房。龙光国际位于:五象大道399号(五象大道与平乐大道交会处)。龙光国际项目距离3号线市博物馆站946米,距离3号线,4号线总部基地站332米,距离4号线玉象路站1140米。容积率5.5。五象小学

滨湖路小学

秀田小学

衡阳路小学

南宁三中

南宁十四中

南宁二十六中

南宁市三美学校,龙光国际3.5万平米商业、绿地中心商业、航洋信和广场商业、万科大厦商业,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南宁市儿童医院

邕宁区人民医院

良庆区人民医院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桂林银行

交通银行

北部湾银行,暂无,自治区行政中心、区政协、海关、良庆区政府、工商税务局、财政局等。包含58层250米超高层A塔和36层176米超高层B塔,4层商业 ,A塔层高4.2米,B塔层高4.8米。敬请关注。龙光国际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20759。龙光国际效果图

龙光世纪17000元/平方米起。绿化率30%。容积率5.5。毛坯交付。龙光世纪楼盘地址:中柬路8号。桂雅小学,万象城、邻里声线菜市场、保利东盟国际第一街、盈都东盟时代广场,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儿童医院、广西中医学院一附院健康医疗中心,农业银行、北部湾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石门森林公园、青秀山风景区、李宁水上公园商业:华润万象城、利海亚洲国际购物中心、盛天地购物广场、广西民族影城、航洋购物中心等

公园:石门森林公园、李宁体育公园、青秀山公园、青秀湖公园、凤岭儿童公园。

酒店:鑫伟万豪酒店、红林大酒店、迪拜七星酒店、湄公河大酒店等

市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宁城建档案馆……。东西紧邻竹溪立交和凤岭立交.紧邻兰海高速、都南高速和广昆高速,与南宁G72泉南高速出口仅1.5公里,来往钦州、防城港等出行方便。周边有合作中柬路口、合作桂雅路口和荣和山水美地等多个公交站,公交线路有6、25、39、42、52、76、87、90、206、213、603、609、704、706等20多条。步行约900米左右。距离机场约30公里,车程约30分钟;步行至万象城不足5分钟;距离火车东站仅4公里路程,车程不足五分钟。由2栋超高层塔楼与商业裙楼组成,1#塔楼81层,高400米,3-62层规划为超5A甲级写字楼,63层以上为五星级酒店;2#50层的soho商务公寓;裙楼部分是超过4万㎡的 商业 ,地上地下共6层。敬请关注。龙光世纪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11917。龙光世纪酒店总统套房效果图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06月12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