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购房圈正式启动 邕城购房即将进入“圈”时代

南宁房天下  2009-09-16 17:26

[摘要] “购房圈”,一个以“团结所有购房人”为宗旨的国内首个区域化购房互动平台,由搜房网发起,其前身为广为人知的搜房网业主论坛,作为搜房网业主论坛升级版的搜房网“购房圈”.

编者按:楼市已经进入购房“圈”时代?!8月27日,新华社曾专访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莫天全表示,购房圈将同区域的多个项目放在一起进行比较,能有利地促进买卖双方成交,不仅让购房者买房更简单,给开发商提供一个更方便的推盘渠道,还让房地产市场越来越透明。

搜房网“购房圈建设计划”正式启动

自八月下旬以来,一个房地产网络新名词——“购房圈”在网上迅速窜红,并日渐风行,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购房圈”,一个以“团结所有购房人”为宗旨的国内区域化购房互动平台,由搜房网发起,其前身为广为人知的搜房网业主论坛,作为搜房网业主论坛升级版的搜房网“购房圈”,在8月21日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上正式启动。全球50所知名高校不动产研究机构代表、150多位高校知名学者、500多位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国内规格的房地产业盛会和这一对中国房地产行业而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刻。

“购房圈”五大亮点构建区域购房互动平台

据了解,搜房网“购房圈”独创五大亮点打造国内区域购房互动平台。亮点一,全面涵盖购房、租房、业主论坛、家装建材等领域;亮点二,深入整合搜房卡会员独享的各类会员服务,推出400-630-8888客服电话24提供解决方案,完成与搜房网超市、搜房卡会员团购、看房团等产品与服务功能的;亮点三,真正实现购房者、居委会、开发商、代理行、社区商家、业内的交流与沟通;亮点四,实现一二手房源全面整合,业主论坛话题、相关配套信息、市场动态每日更新;亮点五,快速、具体、直观的区域站点地图提供全面信息查询服务。

据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透露,购房圈将以热点商圈区域总论坛形式,全面、精准、快速呈现区域热点新盘、二手交投活跃楼盘、人气业主论坛真实状况,并通过开发商在线、社区居委会在线以及给购房者带来实惠的团购、看房团、主题活动、户型点评、专家答疑等各类活动,使购房者、业主、网友、开发商、代理行能进行精准、有效、全面、及时的交流与互动。

对近期动作频频的搜房网而言,“购房圈”的正式亮相仅仅是一个开始,善于资源整合并长于房源、业主论坛建设的搜房网正酝酿一个更为庞大的“购房圈建设计划”。

精彩推荐:

名博论剑沪上豪宅暨滨江豪宅购房圈发布会报道

新华社专访莫天全 "购房圈"开网络购房新时代

8月21日搜房网“购房圈”建设计划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