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郎之队”决定玩下去

南宁房天下   2010-01-13 12:47

(深圳商报)在女排甲B联赛取得九连胜佳绩的恒大女排,最后三轮比赛只要再拿下一场,将如愿晋级甲A行列。冲A目标实现后,这支球队何去何从,外界充满猜测。1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一锤定音:“新赛季将持续加大投入,保证球队长期稳定发展。”看来,恒大要将排球进行到底。

邀战美国队吸引眼球

数日前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邀请记者前往广州参加新闻发布会,电话中显得十分神秘,“来了就知道是重大新闻!”11日下午,答案揭晓:2月2日,美国国家女排将飞赴广州,与“郎之队”进行对抗赛。

一边是国家队,一边是俱乐部队,双方明显不在同一个重量级,这场比赛的确耐人寻味。用主办单位广东省体育局领导的话来说,“开了中国排球俱乐部球队与外国国家队对抗的先河,创造了中国排坛‘零的突破’。”

给出的解释是,“举办这场比赛,主要是锻炼队伍,因为美国女排是世界强队,很多选手都非常出色。通过比赛,我们能对她们加深了解,看看国际上的技战术有什么变化,也能看看美国队更多有前途的新人。”言下之意,她似乎在为“郎之队”冲A之后进一步的引援做准备。

不过敏感的人们嗅出了特别的味道,有记者问比赛到底是谁主动发起的,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美方代表表示不知情。据记者会后了解,这场冠名为“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的赛事,其实是恒大方面的创意。除了锻炼“郎之队”的水平,顺便考察送上门来的外援之外,举办赛事的另一项目的,是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毕竟,“郎之队”大部分主力队员都属于昔日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此役更像是老中国女排与新美国女排的对抗,肯定会引起广大排球迷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虽然对外发售门票,但主办方似乎并不在意票房收入,“80%以上的都是属于中低价的票,票价才30元,然后是80元、180元、280元。用一场排球视觉盛宴来给大家拜年,是主要的原则。”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

排球营销继续进行

在经历了成立之初的异常火爆之后,近段时间,“郎之队”的眼球效应似乎在渐渐降温。有媒体甚至推测,打完了 牌,恒大的排球营销可能在球队冲入甲A之后告一段落,刘永灼昨天明确表态:“恒大肯定会对女排保持大投入,保证队伍长期稳定发展,举办此次中美女排对抗赛即是我们决心的体现。”

外界最关心冯坤、周苏红等老将会否与“郎之队”续约, 的回答略显隐晦:“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才能结束这个赛季的联赛,所以球员下个赛季的续约还没有开始。联赛结束以后,我希望所有的球员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之后再考虑别的事情……”她显然不可能放弃这些老将。

种种迹象表示,“郎之队”征战甲A的阵容将更加强大。 直截了当地表示新赛季将考虑引进更多的外援,“通过与美国女排的比赛,我也希望能发现的新人。”

联赛这个卖点有些“审美疲劳”,恒大可以源源不断制造新的卖点,“今后我们将邀请更多的高水平球队来中国比赛,我们也将走出国门,和球队交流,以开阔眼界,提高实力。”

刘永灼昨天公布的一系列数字令人吃惊,“2009年恒大取得了303亿元的合约销售金额,合约销售面积563.7万平方米,在国内地产行业排名第二。2010年预计将达到400亿元的销售金额。”

相对于如此庞大的数字,“郎之队”的花费不值一提,而其达到的营销效果相当惊人。记者昨晚在网上搜索“恒大女排”,蹦出来的高达近45万条,无论如何,这称得上最成功的体育营销之一,也难怪恒大要将排球进行到底。

标签: 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