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南宁楼市集中放量 "金九银十"购房选择机会多

——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系列活动之把脉“金九银十”购房者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21 16:22

[摘要] 集中放量使各个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渐趋激烈,那么迫于竞争压力方面考虑,推出更多优惠折扣将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重要营销策略,我觉得未来两个月是2010年最佳的购房时机

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一直备受关注,而2010年是楼市不同寻常的一年,受楼市新政的影响,“金九银十”是否能如期而至成为各界热议的话题。把脉“金九银十”,探析下半年南宁楼市动向,南宁搜房网启动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行动系列之把脉楼市“金九银十”系列采访,关注开发商与购房者眼中的“金九银十”。

韦先生目前在广西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尽管刚刚毕业,但韦先生仍然希望尽快在南宁买一套房。平时因为买房和工作的需要,韦先生每天都上搜房网关注南宁楼市动态。韦先生非常认可搜房网“百团大战”启动以来为购房者争取到的一些优惠折扣。

“较低的优惠折扣是购房者参与搜房网“百团大战”看房团的主要目的,最近看到有关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登陆南宁的新闻,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通过这样的活动,开发商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更多的客户资源,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而购房者可以互相交流购房经验,更重要的是能享受到低折扣优惠!”谈到低折扣优惠时,韦先生异常高兴。

但是韦先生认为目前南宁房价仍然太高,对于大多数市民尤其是低收入者而言还不够合理。“虽然我期望房价能够再降一些,但是客观地分析,政策调控对南宁楼市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因为新政只是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最终房价还是呈上涨趋势的,目前出现的一些楼盘降价现象只是楼市短期的暂缓罢了。”

韦先生说道,尽管南宁的房价还没有降到他的期望值,但他坦言不排除买房的可能。他说,如果有质量好的楼盘推出新品,价格在5000—5500元/㎡他会考虑买房。原因在于,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南宁楼市将会出现大量待售房集中上市的现象,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房子时有了更多的选择。“集中放量使各个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渐趋激烈,那么迫于竞争压力方面考虑,推出更多优惠折扣将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重要营销策略,我觉得未来两个月是2010年的购房时机。”

参与调查:2010南宁楼市“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难于判断楼市走向 房价应以价值为本

"金九银十"是推货好时机 楼盘品质是制胜法宝

备战"金九银十"南宁楼盘优惠折扣渐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