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先生:政策变动对购房者的购房计划影响较大

房天下  2011-04-16 22:58

[摘要] 作为广西房地产界年度最豪华的“盛宴”,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为期3天的“2011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4月1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代表广西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40余家广西地产企业70个楼盘,以及逾百个家装、建材、家电等品牌联袂出场,在数以万计的广西市民的目光注视下接受检阅。

作为广西房地产界年度最豪华的“盛宴”,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为期3天的“2011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4月1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代表广西水平、影响力的40余家广西地产企业70个楼盘,以及逾百个家装、建材、家电等品牌联袂出场,在数以万计的广西市民的目光注视下接受检阅。

展会现场,来参展的购房者朱先生接受了搜房网编辑的采访。在与搜房网编辑聊天中,朱先生说自己几年前已买过一套房,目前暂无买房的打算。今日来参加房博会主要还是想了解南宁各个区域的动向。因为过几年等小孩长大了,可能会考虑换套大一点的房子。或者换另外一个区域的房子,想换一下环境。但是楼市政策的时常变动,很多事情都不能确定。朱先生觉得政策的市场变动对购房者的购房计划有较大的影响。在与搜房网编辑的交流中,朱先生表示,就算政策再多变,也不会改变自己对房子的要求。对于近期搜房网推出的放心房行动,他觉得很贴近实际,很符合购房者的需求。他说自己心目中的放心房首先应具备的条件就是房源拥有同期市场性价比。

延伸阅读:

房博会上显人气 看纯新盘首次亮相人气如何

肖先生:楼市调控严厉,不影响购房计划

逛遍房博会 展上十大折扣优惠大手笔楼盘

张先生:厉政之下,逆势而上

标签: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