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瞩目:来宾高端人居名片——罗马世家

——罗马世家展示中心在裕达酒店盛誉开放

来宾日报  2011-10-24 12:00

[摘要] 什么样的生活配得上尊享?什么样的人生称得上高贵?当被誉为来宾高端人居名片的别墅项目——罗马世家带着一种专属来宾顶级圈层的社区生活出现时,一切自然有了答案。

什么样的生活配得上尊享?什么样的人生称得上高贵?当被誉为来宾高端人居名片的别墅项目——罗马世家带着一种专属来宾圈层的社区生活出现时,一切自然有了答案。

“建所未见,难以再现!”当罗马世家这句广告语在来宾面市之时,让人惊讶的背后更多的是好奇和质疑,就连笔者也按耐不住一探究竟的冲动。10月12日,笔者满怀憧憬与好奇走进了罗马世家展示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当笔者步入罗马世家展厅之时不由得让人耳目一新,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欧洲贵族风格!在展厅优雅的空间里,以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布局,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皇室风情生活真实场景。从新颖夺目的形象片播放能深切的感受到罗马世家独有的典雅大气、低调奢华的生活品味。

这是来宾引进澳洲汤臣邓肯设计公司、美国KSK景观设计公司做顾问的楼盘;带有会所酒窖的的别墅,这是来宾重金打造欧洲皇家园林的豪宅,这是来宾引进物管的小区…随着罗马世家展厅的正式开放,一种专属于高端人士的人居模式将拉开大幕,一个代表来宾高端人居的名片由此诞生。

物以珍为奇,墅以稀为贵

笔者发现,在如今在来宾市场上,无疑就是两种产品:多层和高层,在越来越严苛的建设要求之下,多层住宅也濒临绝境,从2011至2012年,我市城市规划将要求20层以上的高楼从现有的53栋增加到100栋……来宾别墅,所剩无几。罗马世家从而变得弥足珍贵。据项目负责人透露,该别墅项目仅有72套,面积为230至380㎡,仅从户型面积即可看出,该产品填补了高端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为来宾的高端人士提供了驻足生活的家园,使他们不再跑到南宁或柳州置业…

来华新区中央,天时地利一应俱全

笔者曾经做过不少调查,就目前来宾最理想的置业区域而访问过不少市民,得到的答案如出一辙:盘古公园、人工湖一带。当笔者看到罗马世家的规划图时,不由惊叹,按照这样的完美的规划,成为来宾高端人居置业区域已经近在咫尺。按照我市的“西进北扩”的城市发展思路,今后华侨投资区将作为城市的核心区,罗马世家位于来华区星城路北端,该区位是来宾“水城”规划的高起点、高规格的中央生活区,城市配套齐全、路网发达、水系环绕,恰似南宁的凤岭北。

其10内可驱车抵达老城区、城北区任何一个角落;同时,星城路、盛源路、阳华路、振华路通畅自如,四条商业街条条临大路,可谓条条大路通罗马。

同时我市“引水入城”的创举已逐渐成型,所经之处皆,而罗马世家依托“水网、绿廊、新城”的城市形态,完全融入红水河支系的环抱中,可谓享受玉带缠腰的。

此外,可以说能让所有人都青睐的那就是罗马世家北邻万亩大学城,这将是桂中地区未来的学府基地,5至8年建成后入住人口将达到7万人,项目西南侧紧依105亩城市公园(在建)及五星级酒店(在建)。同时,来宾市投资53亿元重金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金龟岛,与罗马世家相距不远;可以说罗马世家居城中而不闹,享便利而优雅。

装修的标准做建筑,精工美宅成就高端人居名片

笔者来到项目现场,先映入眼帘的是欧式的塔楼和大钟,欧式线条、圆形拱门、带有图腾的斧头雕塑仿佛回到了欧洲,一股浪漫的风情弥漫其中,了解该项目从规划到设计,从设计到选材,从选材到施工,皆学习国内别墅专家开发的理念,细节到位,全部采用高端材料,例如:外立面石材钢挂;外墙通体陶土砖贴面;户外阳台铁艺栏杆,欧陆经典,永不生锈;广亚铝合金门窗,奥运会鸟巢、水立方采用产品;选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防尘、降噪、隔热,防辐射。这些在一线城市已是司空见惯,但在来宾这的确是舍得花高成本打造的房子。

罗马世家容积率为1.47,相当于100㎡的土地上仅有不足150㎡的房子,这样的利好条件在来宾现有楼盘中。懂行的人都知道,有天有地有自己的土地权属,上接天光下接地气,居住质量才会高。罗马世家,低容积率让生活有天有地,这是社会各界认可的首要因素。

一线城市物管,铸造项目高端品质

开发商来宾百仕成公司认为价值连城的别墅是管出来的,所以尤为注重别墅的服务与管理,安全和尊贵是开发商对未来业主的承诺。特聘请深圳一线管理公司——鹏基物业担当顾问,这在来宾亦是。该公司现已全面进军广西市场,在首府南宁已先后管理30多个高端小区,其中包括南湖国际广场、香榭里花园、财政局大厦、东盟国际商务区韩国园、汇东国际等知名楼盘

作为在来宾的项目,领跑来宾20年,则是来宾百仕成公司的开发目标。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房地产品牌的建设,不单是钢筋水泥建筑这么简单,不是成本和价格的比拼,而是品质和人居的提升,一个城市需要有值得欣赏和品味的建筑,也欢迎各界人士前往展示中心鉴赏。

【罗马世家楼盘信息】

总占地:52.18亩

总建筑面积:51251.02平方米

容积率:1.47

绿地率:35.6%

展示中心:来宾市裕达国际酒店大堂

项目地址:来宾市华侨投资区星城路866号

开发商:来宾市百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772-4182222 / 4185555

标签:罗马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