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裴日主:土地流拍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11月30日土拍取消 225亩龙岗大道地块2次流拍

搜房网  2011-11-30 15:09

[摘要] 原定于11月30日举行的南宁市2011年第三十六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因竞买人数不足而临时取消。其中,龙岗大道西侧GC2011-078地块在今年9月16日已经遭遇了一次流拍,而酝酿了2个多月后,第二次因为相同的原因而被迫取消拍卖;对此,搜房网连线采访了南国早报房产部副主任裴日主。

 原定于11月30日举行的南宁市2011年第三十六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因竞买人数不足而临时取消。其中,龙岗大道西侧GC2011-078地块在今年9月16日已经遭遇了一次流拍>>>点击了解详情,而酝酿了2个多月后,第二次因为相同的原因而被迫取消拍卖;与其同一天进行拍卖的GC2011-110南宁经济开发区沛鸿路北侧地块似乎也被传染,难逃流拍命运。对此,搜房网连线采访了南国早报房产部副主任裴日主。

南国早报房产部副主任裴日主

GC2011-078地块第二次“流拍”,裴日主表示:“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企业拿地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一是政策拽着不放松,二是房企资金链不景气,在某些程度出现断层,三是土地配件要求,限价、限购让开发商拿地谨慎。”

龙岗大道225亩起拍总价10亿, “政府不会降低土地成交底价。从数据显示,1-10月份的土地成交量只有3、4月份是完成任务的,年底将会出现土地成交高峰,政府会完美收官。”裴日主分析说。

展望2012年南宁楼市,裴日主表示:“1-3月份房企面临高任务量,将是严峻、低弥期,市场观望气氛会较浓。”

遭流拍的225亩地终于重出江湖 南宁楼市撑得住吗?

陈家亮:龙岗地块流拍说明当前是现金流市场

裴日主:土地流拍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宁乃创:2012上半年将是开发商最艰难时期

陈伟:土地流拍直射开发商自身看不清市场

龙岗地块无人问津? 南宁土地市场沦陷流拍阴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