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分钟都市生活圈 恒大帝景板块潜力巨大

房天下   2012-03-21 11:47

[摘要] 恒大帝景地处深穗经济大动脉莞穗大道旁,万江重点打造的新城区——万龙片区。万龙片区发展定位为以高效有序的商贸流通,滨水生态的居住产业为主导功能的东莞城区西北部专业型商贸流通中心,生态型生活服务中心,围绕规划的万江区新行政文化中心,形成富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化城市门户。

恒大帝景地处深穗经济大动脉莞穗大道旁,万江重点打造的新城区——万龙片区。万龙片区发展定位为以高效有序的商贸流通,滨水生态的居住产业为主导功能的东莞城区西北部专业型商贸流通中心,生态型生活服务中心,围绕规划的万江区新行政文化中心,形成富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化城市门户。

恒大帝景附近将建成万江区新行政中心,配合一系列的城市升级配套资源,如学校、超市、医院等,本项目占据万龙片区最优势地理区域,最便捷的交通网络,东莞最富有发展潜力的新城区域,未来潜力无可限量。

恒大地产集团以其独特的战略眼光,结合东莞未来发展,合理进行项目布局,在东莞万江重点新区打造非毛坯豪宅。恒大帝景总建筑面积达14万㎡,社区内精心打造皇家园林,并着力打造1.2万㎡鼎级恒大剧院等优势配套,逾3万平米的欧式风情商业街,包含购物、娱乐、办公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真正引入国际生活。近在咫尺的市政资源,醇熟的生活配套:好亦多、嘉荣超市、明泰家居广场、华南MALL生活城、麦德龙等,都能让生活在恒大帝景的人们尊享到水岸新城的便捷与生活的优越。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恒大帝景项目将成为东莞城区人居住宅品质的新标杆。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进入省会城市的房地产企业。

标签: 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