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秦建国:市场所趋 会展与物流中心的结合

————2012年广西(南宁)房博会开商采访

房天下  2012-04-20 22:37

[摘要] 南宁楼市节后成交持续上涨,多个楼盘纷纷推出新品。3月各楼盘推盘节奏明显加快,适合刚需的房源深受购房者热捧,成交也迎来了一个小高峰。4月中下旬,南宁将迎来集中开盘潮。刚需购买力的释放,市场热度持续提升,如何在当前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南宁楼市节后成交持续上涨,多个楼盘纷纷推出新品。3月各楼盘推盘节奏明显加快,适合刚需的房源深受购房者热捧,成交也迎来了一个小高峰。4月中下旬,南宁将迎来集中开盘潮。刚需购买力的释放,市场热度持续提升,如何在当前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4月,搜房网刚需购房月主题活动全新上线!搜房狂、10元购房微基金、刚需团等活动火热进行中。在2012年广西(南宁)房博会盛大举办之际,搜房网特别推出刚需购房月主题采访活动。

》》》》》》》搜房网现场直播2012广西房博会

华南城排队情况

针对一些问题搜房网采访了华南城专业市场部经理秦建国。

搜房网:您如何看待这次房博会和今年南宁的楼市发展?

秦建国:我认为这次房博会举办得很成功。今年南宁楼市发展继续被看好,特别是实施东盟零关税之后吸引了许多投资商,会继续促进南宁楼市的发展。而且,现在会展和物流结合是适应市场需求的,南宁沙井片区是适合打造大会展和大物流的区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秦建国

搜房网:华南城进驻南宁之后销售如何?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秦建国:华南城进驻南之后销售情况很好,接下来会继续侧重招商,促进商业增值。沙井片区适合打造出集仓储、物流等一站式消费形式。华南城计划在9月15日正式开业。

延伸阅读:

陈澄:把握刚需最关键是提高产品性价比

杜金徽:市场是物竞天择,品牌房企更加占有优势

低价才是硬道理 刚需购房更看中配套

杭祖力:助力青年创业 江宇世纪城肩负社会责任

当下市场品牌企业会保持健康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