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梁世饶:下半年宏观调控更偏稳 回暖成必然

————搜房网大话地产“微调风下 楼市是否真回暖”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2-06-14 17:59

[摘要] 对于频繁出现的地方微调政策,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先生发表自己的看法说:微调政策是一种民间的说词,国家并没有微调政策。其他方面,如金融做一些利息下调,这个不仅仅是为房地产服务,同时也为个人经济做一个服务,我觉得这些就是我们房地产回暖的一种信号,对于楼市,我个人是乐观的。

6月13日,搜房网大话地产“微调风下,楼市是否真回暖?”成功举行,围绕“微调、降息、回暖”等楼市话题,到场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碰撞出了无数精彩观点:微调意在保“稳”,下半年楼市整体向好成共识。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先生现场做了精彩发言。

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

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

对于频繁出现的地方微调政策,广西佳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饶先生发表自己的看法说:微调政策是一种民间的说词,国家并没有微调政策。其他方面,如金融做一些利息下调,这个不仅仅是为房地产服务,同时也为个人经济做一个服务,我觉得这些就是我们房地产回暖的一种信号,对于楼市,我个人是乐观的。

国家的政策,确实也是为了整个房地产稳步发展的政策,对我们来说,各房地产的业界来说,也是一个很好、很积极的方面。如果国家政策加紧,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是教会消费者怎么买房,购房者会变得更理智,他知道该怎么去买房。经过这段的培育,对消费者的培育,现在它已经相信你了,就在这个时候你们可以买房了,该出手了,要给他们一个信息和信号。

紧练内功求走量仍是重点

二三线城市的政策,国家是否会放松,关于开发商、购房者的等做决策。梁世饶先生从观澜溪谷的项目分析说,“我们没有把希望寄托在国家三线政策放松的希望上面,我们更多是加强我们自身团队的建设,团队品质的建设,让我们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从今年的4、5月开始,项目整体感觉到销量逐步地回升。”

对于市场回暖之说,梁世饶先生认为:“从这一段时间楼市表现来看,整个市场确实在回暖。从企业来看,只要你的产品对路,价格定位准确,销售量会逐步回升,为什么?因为有潜在购房者,它不能年年是18岁年年看房,他要结婚,他要买房,这种购买力是在逐步释放的。”

微调意在保"稳"下半年楼市整体向好

陈亚春:楼市正波澜不惊的持续发展着

燕君:下半年楼市成绩单要比上半年更精彩

大话地产:微调风下 楼市是否真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