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17.37亿摘得厦门地块 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证券日报  2012-06-27 09:47

[摘要] 龙湖地产17.37亿摘得厦门地块 正式进军华南市场---2012年6月26日,龙湖地产(龙湖·时代天街 龙湖·香醍溪岸)表示,公司于当天以17.37亿元摘得福建厦门集美区灌口镇三地块,这标志着公司继成功布局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之后,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2012年6月26日,龙湖地产(龙湖·时代天街龙湖·香醍溪岸)表示,公司于当天以17.37亿元摘得福建厦门集美区灌口镇三地块,这标志着公司继成功布局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之后,正式进军华南市场。该地块位于中国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桥头堡厦门市,所处位置优越,为厦漳泉交通咽喉地带,总占地约405亩,总建筑面积52.99万平米,折合楼面价3279元/平米,规划业态为住宅、商业等。

公司表示:“此次进入厦门,符合集团‘加大区域纵深’的运营扩张战略,土地储备的地域多元化增强了集团应对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并有助于龙湖品牌的化发展。公司非常看好该区域的发展前景,希望凭借优异的产品与服务赢得全新的市场机会。未来在保持财务稳健的前提下,也将继续关注华南市场其他机会。”

(王峥)

——————————————————————————————

》》点击进入天池山搜房狂旗舰店 立刻报名参与3500/㎡抢143㎡大四房 江景非限购《《

》》点击进入7月7日防城港看房团报名入口《《

填写以下信息,报名参加6月30日搜房看房团

6月30日到场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均可获得美式厨卫经典科勒100元现金抵用券1张!还能享受搜房网会员楼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