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厦门EMBA高尔夫俱乐部嘉和城之行 见证嘉和城休闲生态大盘

房天下   2012-06-27 15:09

[摘要] 6月23-24日,来自厦门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精英成员们,一行40余人来到广西,与嘉和集团旗下两个休闲地产项目的高尔夫球会进行高尔夫友谊赛,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高尔夫是一项气质高尚的户外运动,最近几年,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越来越多的社会名流加入到这项运动中,通过由高尔夫搭建的平台互相交流,促进彼此友谊。6月23-24日,来自厦门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精英成员们,一行40余人来到广西,与嘉和集团旗下两个休闲地产项目的高尔夫球会进行高尔夫友谊赛,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EMBA俱乐部成员在嘉和城合影

厦门大学EMBA嘉和之行,首先来到位于广西北海的嘉和城冠山海,途径北海著名景点——号称北海的国家森林公园冠头岭。郁郁葱葱的山岭,幽静安逸的山林,让人心宁神静的普度寺,一路的风景让远方的客人们感到心旷神怡。自冠头岭下山即是嘉和冠山海的所在地,参观完项目沙盘及影视片后客人无不赞叹冠山海超前的休闲度假规划理念,从旷世欧洲城堡群到海门高尔夫,从私属内海到广西大冲浪浴场,从黄金航道到五星级度假服务,嘉和冠山海将度假住宅,体验园林,立体商业,星级服务,智能安防完美融合,作为北海一个占山看海的度假楼盘,冠山海无疑将成为南中国滨海休闲度假的选择。

合影留念

随后,场友谊赛正式打响,经过近5个多的鏖战,总杆冠亚季分别由龚诗富、朱道荣和陈素群获得;净杆冠亚季分别由郭小东、苏木清和张树忠获得;最远距离奖由郭小东和吴文静获得;最近球洞奖由吴文春和沈艺奇获得;小鸟奖由龚诗富获得;BB奖由 女士获得;幸运奖颁给了孙志毅先生。

嘉和城:仅用十分之一的地建房 给您百分之九十的休闲空间

嘉和城:4A级风景区里的家

嘉和城微访谈再次来袭 6月21日一起揭秘逆势旺销之道

奢享来自中国首席温泉高尔夫水城的优雅与尊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