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氧运动会所 打造都市鲜氧生活圈

————荣和山水绿城三期新品火热预约中

房天下  2012-08-05 11:46

[摘要] 目前,荣和山水绿城三期新品已经进入火热预约中!预约即抽幸运魔方超级大奖!特色02运动会所释放火热激情,感受有氧生活乐趣,灵动拓展户型给生活更多精彩空间,繁华商业街就在家楼下,更坐享醇熟大城法式风情园林,揽尽四季美景!

进入查看荣和山水绿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886

一款高品质住宅,往往需要许多附加的价值来烘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齐全的周边配套、都一一彰显着醇熟的生活氛围。然而,在日趋繁华的都市生活中,忙碌的人们越来越爱“宅”在家里面对电脑或电视度过休闲时光,在这一大趋势的推动下,不少有先见的地产开发商抓住“运动”一词,为都市人居生活增添一股新鲜血液,“打造都市有氧生活圈,刷新生态人居新标准”下面我们一起走进荣和·山水绿城三期—有氧运动会所。

6400㎡星级会所,汇聚兴宁时尚达人

在147万㎡的绿城之上,这座6400㎡的时尚运动会所,新颖创意立面造型显得异常夺目,由数千块玻璃无缝拼接而成,在阳光照射下如同璀璨夺目的宝石,散发着青春的时尚气息,让人瞬间感觉到,运动原来是件时尚的事情。

同时,这里是兴宁区的时尚达人聚集地,会所内部汇聚了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景观泳池、排球馆、健身房等场所,功能分区明确,设施配备专业,在汗水淋漓的挥洒中让每位城市精英充分享受运动的激情,塑造健康的精神风貌。

空中02运动泛会所,青春活力每一天

如何时刻提醒我们要出去呼吸自然?如何唤醒每个细胞的潜在活力?荣和·山水绿城三期新品推出“运动”品牌,特色打造空中运动泛会所建于商业裙楼之上,为户主打造都市有氧生活标准,绿色心情推窗即享。集瑜伽修身场、动感健身场、活力慢步道、竞技娱乐区、儿童乐园区就在家楼下。

在阳光下,呼吸着绿叶与草地间散发的清新空气,静静地舒展身心来一场优雅的瑜伽练习,静悟或是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在慢步道上小跑,每天在家楼下的一场小运动就能即刻赶走“宅”了一天的抑郁烦躁,让心情自然放松;面对如山的工作,办公室的上班一族也终于能在归家时拥有释放压力的场所,一场邻里间的小型篮球对抗赛,一次次不断挑战自我的健身娱乐,在汗水恣意挥洒的时刻,心胸也豁然开朗起来。

02运动会所以“活力+绿色+运动”的有氧生活方式,带领南宁人在自然怀抱中感受运动乐趣,享受激情魅力,体验健康人居。

目前,荣和山水绿城三期新品已经进入火热预约中!预约即抽幸运魔方超级大奖!特色02运动会所释放火热激情,感受有氧生活乐趣,灵动拓展户型给生活更多精彩空间,繁华商业街就在家楼下,更坐享醇熟大城法式风情园林,揽尽四季美景!

荣和山水绿城商业天街坐享百万消费人群,潜力无限,继开盘热销后,52-200㎡临街现铺也在紧急加推中。

延伸阅读:

荣和山水绿城三期将于8月中旬盛大开盘

荣和山水绿城:激活奥运精神 共享奥运盛事

荣和山水绿城名优教育 开启璀璨成长之路

周鹰:无论市场好坏 荣和依然成为行业领军者

万众期待 荣和山水绿城三期新品即将公开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