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将承办第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南宁日报  作者:吴军  2012-10-18 08:58

[摘要] 10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承办第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获悉,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人民政府、自治区科技厅和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0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承办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获悉,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人民政府、自治区科技厅和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共同承办的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长周红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安排,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共同努力把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档次、高规格,具有南宁特色、影响深远的盛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据悉,为期4天的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主要包括八个方面内容:专利成就宣传与专利知识普及、发明创造成果展示、产品销售、成果推介、专利转让对接洽谈、专利发展报告会、项目签约和总结表彰等。目前,展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展览确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第5、6、13、14号展厅举行,布展面积约6500平方米,相当于720个标准展位。南宁展区的总体布展设计方案已通过相关专家评审,已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遴选约300个项目参展。

周红波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是作为全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全区创新体系建设,推进全区科技创新和全民发明创造,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一次重大活动,南宁市责任重大、意义重要。当前距离举办的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非常的办法、非常的措施,认真、细致、扎实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周红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各项筹备工作落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组展工作做到“有决策、有落实、有督查、有结果”。二要精心组织展会,要突出抓好开幕式组织工作,展厅布置要突出特点,精心组织推荐一些发明创造成果项目申报发明展交易会金奖、银奖,以及传统手工业创新成果奖和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别奖。三要做好经费保障,保证参展经费足额到位。四要加强展会管理,坚决确保展会现场秩序井然和各项安全。五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到定人、定时、定事、定责。六要加强氛围宣传,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成果和科技创新工作亮点,为展会营造热烈的展览氛围。

副市长眭国华主持会议。展会组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并共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

相关阅读:

南宁新兴产业园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初步确定

南宁一批重大项目开工 三座立交桥将贯穿白沙大道

南宁等3试点城市获批住房公积金贷款4.42亿元

南宁北湖路延长线已建成1.5公里 促西乡塘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