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城西将现370米高"新地标" 落户于相思湖新区

当代生活报  作者:梁如雪 陈秋   2012-10-24 07:27

[摘要] 不久以后,居住在南宁市城西一带的居民,不必再遥望埌东片区的高楼地王“望梅止渴”了,在相思湖新区商业核心区内,一座高达370米的超五星级大酒店及商业综合体将崛起,成为南宁城西片区的“新地标”。

1

骋望天玺国际中心效果图。

不久以后,居住在南宁市城西一带的居民,不必再遥望埌东片区的高楼地王“望梅止渴”了,在相思湖新区商业核心区内,一座高达370米的超五星级大酒店及商业综合体将崛起,成为南宁城西片区的“新地标”。

展望:

370米高超五星级酒店将崛起

昨日,记者从相思湖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位于相思湖商业核心区的骋望天玺国际中心将于下月初正式开工。据了解,这是相思湖新区成立以来的300米超高层超五星级酒店项目。该项目的开工,意味着相思湖商业核心区的建设又再上一台阶。

由骋望集团投资建设的骋望天玺国际中心位于相思湖新区江北大道北侧、新村大道西面,总投资12亿元,其中外资占50%,约9524万美元。建设内容主要为一座占地面积45亩的超五星级品牌大酒店以及办公、商业综合体,总建设面积超9万平方米。其中,主体高度将达370米,堪称南宁城西片区的“新地标”。另外,其配套住宅部分拟建设广西三星级绿色环保小区,占地约60亩,将打造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引领绿色住宅新风尚。

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大项目(国际合作与国内合作)签约仪式上,相思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海,与骋望集团旗下的德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文胜,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就引进建设知名品牌的超高层五星级酒店项目签署合同。今年11月2日,相思湖新区发展高峰论坛以及相思湖新区商业核心区建设暨骋望天玺国际中心奠基仪式,将在邕江畔隆重举行。届时,汪涵、章子怡、吴晓波、麦玲玲等明星及社会名家也将到场助阵,共同见证这一新地标的崛起。

相关阅读:

广西高楼骋望天玺国际中心崛起相思湖新区

相思湖新区"热浪"来袭 住宅商业市政三面发力

南宁相思湖CBD300米超高层酒店11月2号正式开工

交通路网不断升级 相思湖新区楼市驶入快车道

相思湖新区"一江一湿地 六河连十湖"独特风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