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竹溪大道上一工地污染路面顶风违章被严查

南宁晚报  作者:黎兆齐 张海笑  2012-10-29 10:36

[摘要] 27日上午,竹溪大道从南宁中级法院至越秀立交桥路段一侧辅道存在严重的泥浆污染路面现象。接到指令后,市城管支队立即派遣督查大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严密的调查。

27日上午,竹溪大道从南宁中级法院至越秀立交桥路段一侧辅道存在严重的泥浆污染路面现象。接到指令后,市城管支队立即派遣督查大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严密的调查。

经查,造成此处路面污染现象的当事单位为位于附近竹溪大道上的广源国际楼盘工地,现场污染面积达400平方米。

而就在10月26日晚上,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九大队共同开展泥头车突击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共分成三个行动组,重点对凤岭片区、东盟使馆区的违章泥头车进行突击整治。整治行动持续至27日凌晨3点,经过几个的巡查和蹲点守候,城管支队查扣了涉及4个工地的4辆违章撒漏、带泥上路的违章泥头车。目前,支队正在对违章泥头车所属公司依法进行处理。

针对广源国际楼盘工地的这种顶风违章行为,城管执法人员立即按照相关规定对该工地进行了封堵的严肃处理,并责令该工地负责人于下周一到市城管支队办公室接受处罚。

近期,多家工地为了赶工期而忽视了对车辆进行有效密闭和冲洗保洁,容易造成撒漏污染路面。加上一些新建工地在未做好出入口设置冲洗平台和路面硬化的情况下就仓促上马,造成了近期泥头车撒漏污染路面的情况明显增多,扬尘现象严重。

下一步,市城管支队在继续深入工地进行相关宣传的同时,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污染高发路段和重点区域的巡控力度以及泥头车违章行为的打击力度,降低泥头车污染路面的影响,还市民一个整洁、干净的路面环境。

南宁科园东五路封闭施工 5条公交线路今起改道

南宁快环西环北环今日开始实施路面维修 将实行临时交通限制

探盘南宁市限价房项目 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图)

南宁保障性住房项目“环卫公寓”配套齐 春节前可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