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月南宁楼市创成交新高

南宁晚报   2013-05-22 09:27

[摘要] 上周末,南宁市有包括万达中心在内的5个项目开盘,最大亮点非万达中心5A写字楼莫属,项目集地段、品牌、产品软硬件、后期运营四大优势于一身,整栋写字楼7万平方米开盘当即售罄,所推售面积为66—2000平方米之间,成交总额超11亿元,由此可见,南宁高端商务物业激增的需求量远远超过供应量。

上周末,南宁市有包括万达中心在内的5个项目开盘,亮点非万达中心5A写字楼莫属,项目集地段、品牌、产品软硬件、后期运营四大优势于一身,整栋写字楼7万平方米开盘当即售罄,所推售面积为66—2000平方米之间,成交总额超11亿元,由此可见,南宁高端商务物业激增的需求量远远超过供应量。

《《《《全程免费5线齐发 搜房网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火热报名

除写字楼外,住宅方面供应约为600套,其中嘉和城温莎小镇高尔夫公寓推100多套房源,西大学府板块地铁物业瀚林御景推约200套,市中心路段天健·世纪花园推出244套房源产品,市场整体推货量较为平均。

纵观本周开盘的几个楼盘户型,均以70平方米以上为主,无论首置或改善刚需都能满足。天健·世纪花园户型面积以74~113平方米为主,虽8200元/平方米的均价比上期开盘略有小涨,高使用率户型再次成为吸引购房者的亮点,成为推动销售的有力杠杆。

瀚林御景作为城西地铁物业的主力楼盘,推出面积为85—128平方米精工房源,价格与上期基本持平;嘉和城温莎小镇高尔夫公寓主推户型产品在78—142平方米之间,天筑塞纳的开盘户型面积主打为77—105平方米。

业内分析,楼市经过了五一一轮喧闹过后,近两周呈现的状态较为沉闷。5月17、18日4个项目的开盘,打破了这个局面。仔细观察,各项目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以其中三个项目为例,嘉和城作为地处远郊的旅游休闲地产大盘代表,从开盘的情况看产品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认可;老城区刚需主力代表瀚林御景,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老带新”营销方式都是推动销售的有力杠杆;万达开盘当天整体去化情况非常好,可见南宁高端商务物业激增的需求量远远超过供应量。总结各盘的市场表现得知,近期楼市一方面仍是刚需为主导,性价比高、户型适用性强、总价低、地段好等仍是吸引刚需群体购买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高档写字楼的投资越来越成为许多人关注的领域,商务投资型市场逐渐升温。

相关阅读:

南宁房价已连涨3个月 楼市变化下个月或更加明显

南宁一公交站牌上某楼盘广告很诱人 引发网友吐槽

南宁一周市场:销量激涨拉升价格 多盘加入预约大军

网传外省人眼中的广西城市知名度排行 南宁受伤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