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臻品美墅超值享受 嘉和城天著一成首付助力别墅梦想

——嘉和城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红木家具藏品展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12-01 13:06

[摘要] 12月1日的嘉和城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对于嘉和城天著的意向买家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据嘉和城项目负责人透露,嘉和城别墅年末感恩回馈,借此次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特别推出年末限量臻品,270-380㎡天著系花园别墅,现房现证,助力别墅梦。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高收入阶层在快速成长,人们对于改变居住条件的欲望会越来越强烈。别墅因为总价较高,对购买人群的经济要求更高,也因此,很多有经济实力但因为可活动资金较少,阻挡了别墅梦想的实现。然而,嘉和城天著一成首付的活动,给别墅置业者、投资者带来了福音。

12月1日的嘉和城与中信银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对于嘉和城天著的意向买家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在与中信银行的战略合作之下,嘉和城2013年12月新成交别墅客户、别墅老带新客户以及老业主,均可优先享受中信银行特为嘉和城提供投资别墅的金融解决方案,通过中信银行房屋抵押授信产品,嘉和城为梦想拥有别墅居住、以及投资别墅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快速投资平台。

客户可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额抵押的形式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额度可循环使用。在不超过授信额度有效期和可用额度的条件下,客户可多次向银行申请发放具有明确消费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额度可达到90%,最终实现一成首付拥有别墅梦想。

该业务适用于新按揭客户、非中信银行贷款抵押客户(现房)、无贷款现房客户,以及全款期房客户。一次额抵押,可以30年循环使用,而且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用途灵活,支用便利的特点吸引了很多投资嘉和城天著的意向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