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580可购买动车汽车票 24小时服务购票1分钟搞定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朱旺 李慧敏  2015-01-12 11:08

[摘要] 春运 ,想必回家心切的市民早已做好提前订票的准备了。但是,你不会直接到车站人挤人地“排长龙”或者在家用着各类浏览器使劲地“抢”吧?太慢了!拨打12580一通电话,动车、汽车购票一分钟搞定,方便快捷,一人可订购多张票,还能提前选定座位。

春运 ,想必回家心切的市民早已做好提前订票的准备了。但是,你不会直接到车站人挤人地“排长龙”或者在家用着各类浏览器使劲地“抢”吧?太慢了!拨打12580一通电话,动车、汽车购票一搞定,方便快捷,一人可订购多张票,还能提前选定座位。你也赶快去做回雷锋,拨打12580帮朋友订票吧!

“您好,麻烦帮我订十张到玉林的汽车票,座位要连在一起的。”在南宁务工的杨先生早已计划好1月底完成工程后就和老乡一起回家,但没接触过电脑的他们并不懂用电脑抢票,为了避免在车站拥挤排队而四处打听才了解到了12580订票电话。“12580操作很方便,接通电话告诉客服目的地和时间,然后用信用卡付款,系统便会下发短信通知购买成功了。”杨先生说,我们这次订购的江南客运站汽车票多能预售60天,还能买返程票,太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了!

据广西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12580除了开通了埌东站、江南站、安吉站电话购票,元旦期间,12580还在原有语音购票的基础上,在和生活WAP网站及客户端新推出广西区内动车购票服务,多种票务服务渠道使市民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购票。

据了解,客户只需登录和生活WAP网站wxcs.cn或客户端,在首页热门应用或进入交通频道-动车购票,选择行程日期、线路、车次、并提供乘客姓名及身份证号,选择支付方式并成功支付即可。购票成功有短信通知,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至车站自助售票机或窗口取票即可。

更为方便的是,登录和生活购票的客户,可与12580共用“会员库”功能,无论在哪个渠道成功购票,系统均会自动记录乘客姓名及身份证号信息生成该客户号码对应的“会员库”,下次为“会员库”内的乘客购票时直接勾选即可,极大地为客户节省购票时间。

与其他售票渠道相比,12580大的 在于提供7×24在线售后服务,客户购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均可拨打12580咨询,更好地帮助客户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