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梧州成为深化工业用地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城市

广西日报  作者:唐广生 李欣松  2015-01-14 14:52

[摘要]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下发通知,在全国4个城市联合开展深化工业用地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工作,试点期限为2015-2017年,梧州市成为4个试点城市之一。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下发通知,在4个城市联合开展深化工业用地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工作,试点期限为2015-2017年,梧州市成为4个试点城市之一。

试点内容包括:探索健全工业用地多途径、多方式市场供应体系;探索健全多主体供应工业用地市场流转体系;探索健全工业用地租价均衡、居住与工业用地比价合理的价格体系;探索对不同区域实行差别化的工业用地总量控制制度;探索建立工业用地投资项目准入评价制度;探索不同门类工业用地节地模式及鼓励措施;探索建立并联审批机制和建立多部门共同考核监管机制。

通知强调,试点工作既要尊重基层和群众的首创精神,充分发挥创新积极性,又要有效防控风险,建立试错纠偏机制,确保稳妥有序推进,切实做到封闭运行,风险可控,发现问题,及时纠偏。要严格依法履行程序,限定试点内容和实施范围,在试点过程中,如需增加试点内容、扩大试点范围的,要另行报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