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南区:多措并举服务标准厂房建设

南宁日报  2015-01-16 09:04

[摘要] 1月15日,为全力保障标准厂房项目施工用地,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江南区组织近300名联合执法队员和5台大型施工机械,对位于江南工业园区标准厂房红线范围内的沙井街道同乐村的9栋违法建筑和2排乱搭乱盖的简易棚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法建筑总面积约795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约4500平方米。

1月15日,为全力保障标准厂房项目施工用地,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江南区组织近300名联合执法队员和5台大型施工机械,对位于江南工业园区标准厂房红线范围内的沙井街道同乐村的9栋违法建筑和2排乱搭乱盖的简易棚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法建筑总面积约795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约4500平方米。

为了确保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该城区把标准厂房建设列为城区“一把手”工程来统筹推进。城区以城区党委、政府的名义印发了《江南区2014年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和《2014年江南区四家班子领导联系服务重大项目工作方案》,由一个城区处级领导负责跟踪,城区各有关部门负责联系,全力跟踪服务好项目,建立健全和落实项目跟踪服务机制,做好协调服务。该城区还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优先完成标准厂房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破解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

在项目征拆工作方面,实行“四包干”工作制度,推行一线工作法,确保了标准厂房项目199.29亩建设用地顺利完成征拆。为了确保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该城区“两重两问”领导小组以及区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定期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问责问效。

由于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大,采取措施到位,目前该城区已累计完成厂房建设约2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