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苏劲松:2015楼市或现回暖趋势 房企谨慎应市

房天下  2015-01-23 00:54

[摘要] 1月22日下午,主题为”New&Different”的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南宁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上,房天下与行业先锋共同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围绕”New &Different”的主题。同时,首届广西道德房评选、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等重磅奖项也各归其主。

1月22日下午,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南宁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

当天,来自广州恒大、保利、龙光、盛天、宝能、霖峰、广西云景、万科、嘉和、绿地、广州天誉、招商地产、江宇地产等多家房企的300余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的互联网营销之道,见证2014-2015年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居周刊、当代生活报、私家车930电台、1074交通台、950音乐台等多家南宁主流媒体对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房天下的战略思路一直与时俱进,本次大会上,房天下与行业先锋共同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围绕”New &Different”的主题,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张鹏以及房天下家居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沈阳,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探索移动大数据时代下的南宁房地产市场发展之路,阐述房天下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的思路及改革的势在必行。同时,首届广西道德房评选、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等重磅奖项也各归其主。房天下准备的精彩节目以及抽奖活动屡屡飙高人气,多位幸运嘉宾获得惊喜大奖。

在大会开始之前,房天下对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劲松就2014年南宁楼市总结、2015年楼市风云预测、房天下转型等方面进行了采访。

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苏劲松

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苏劲松

“2014年经历了一个复杂的变化过程,从上半年整个市场的相对沉寂,在下半年新政策的配合下,以及大批外来房企集中发力,发生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化,”苏劲松在总结2014年南宁楼市的时候说道,“市场的发展状态还是受到了整个大市的影响,房企都在小心行动,谨慎的面对市场。”

对于2015年楼市的走向,苏劲松认为广西甚至是的楼市都将有一个看好的趋势,有着多年品牌累积的企业将会从开发产品为主的模式逐渐转变到以客户服务为主的模式,建立长久的关系。此外,苏劲松还表示,保利的一些对市场有大刺激作用的项目将陆陆续续面世。

而对于房天下的转型,苏劲松认为这是一种必然趋势。他认为转型后的平台能为购房者带来更有针对性的信息,这是客户所希望见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