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大品牌联袂钜献VIP客户专享金融综合融资盛会

——专属定制 启航财智人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02 12:53

[摘要] 1月30日,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首发商务地标——海尔·青啤联合广场实景展示中心人潮涌动,群英汇聚,热闹非凡。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南奥奥迪、百兴盛酒业四大品牌首度联袂,共同举办主题为“财智人生 专属定制”的VIP客户专享金融融资盛会隆重上演。活动现场,建设银行为海尔·青啤联合广场VIP客。

1月30日,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首发商务地标——海尔·青啤联合广场实景展示中心人潮涌动,群英汇聚,热闹非凡。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南奥奥迪、百兴盛酒业四大品牌首度联袂,共同举办主题为“财智人生 专属定制”的VIP客户专享金融融资盛会隆重上演。活动现场,建设银行为海尔·青啤联合广场VIP客户提供定制型专属金融综合融资服务。

4

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会场现场人群涌动

1

海尔青啤联合广场

银企合力,创领客户服务模式

去年10月,中国建设银行已和海尔·青啤联合广场已达成进驻协议,此次联合广西南奥奥迪、百兴盛酒业举办VIP客户专属的融资盛会,为双方资源整合、践行深度合作的开始。盛会邀请了四方近200名VIP客户到场,听取建设银行为海尔·青啤联合广场VIP客户提供的专属金融综合融资服务实施方案;银行、房企携手尊崇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实行定制型专属服务和尊崇礼遇。

2

建设银行为海尔·青啤联合广场VIP客户提供定制型专属金融综合融资服务

专属定制,引领投资理财方向

本次盛会安排来自建设银行的投资理财专家,介绍了当今的投资形势,并针对大量热钱涌动市场,资金该何去何从,做了深度剖析,并对建设银行为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业主专属定制的融资服务产品:速贷通、三方合作融资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另外建设银行对现行理财产品也择优推荐,银行理财作为稳定的投资模式之一,拥有众多追随者。而联系到房地产市场,写字楼产品的投资属性亦在于高性价比和稳定性;成为吸纳财富推动力,成为投资新宠。

5

中国建设银行投资专家现场讲解

领衔投资价值,财富飙升

作为稳健投资价值看涨的写字楼产品,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一直备获投资者认可。海尔青啤·联合广场由海尔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双世界500强企业联手开发,依托强大品牌实力与雄厚资金后盾首发五象新区。在世界商务集群发展趋势下,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以匹配南宁企业多元化、集群化、国际化的发展前景,专注打造完全比肩世界的国际级商务集群,汇聚甲级写字楼群、五星级酒店等纯商务形态,以高品质硬件与服务,成为CBD商务引领者,成为价值不断向前的动力和投资回报持续提升的保证,以不凡实力成为投资的平台。

1

新宝通总裁助理兼营销总监 文权

会后,获到场精英一致好评,这场震撼的融资盛会,通过对投资市场的深层剖析,将财富与智慧合流,获得更多投资讯息及新投资方向,启航财富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