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韦春芳:2015年将是南宁房企的"品质年"

——宝资天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春芳专访

房天下  2015-02-02 16:50

[摘要] 2015年开春,众多楼盘抢占先机,取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这些成功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原因?2015年南宁楼市又将呈现出怎样的走势?宝资天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春芳为房天下进行了解读。

2015年开年之初,很多楼盘都抢在年前采取了各种动作,上周末南宁华南城江南华府、嘉和城、万科魅力之城、合景天峻广场、万汇华府5个楼盘盛大开盘,部分楼盘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如江南华府1月31日开盘2劲销80套、嘉和城2月1日开盘热销585套。

结合当下的南宁楼市,房天下特别采访了南宁市宝资天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春芳女士,韦总认为:“这些楼盘的热销原因首先在于多元化的营销方式,而多元互动合作也是接下来的这一年中开发商、代理商、媒体都需要进行的。”韦总特别举了例子说明:“因为看到市场的多元性,所以2014年时代茗城除了夯实体验式营销,更亲密的与多媒体多元合作,树起了时代茗城区域标杆的旗帜,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韦总强调,包容并互相合作、共同进步,正是今年南宁楼市的大势所趋。

韦总认为,2015年初南宁楼市捷报连连的成果还得益于本土房企对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因为在过去的2014年中,众多上市企业纷纷进驻大南宁。初期的惶恐过后,整整一年的磨合使得本土房企愈来愈注重夯实产品、打出品质,甚至尝试做出体验式营销。得益于过去一年的良性竞争,本土企业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南宁市的购房者也享受到了更好的产品。因此,韦总也认为2015年将是南宁楼市的“品质年”,在这一年里市场将会较为平稳发展。

宝资天韦总

宝资天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春芳

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营销和管理方法,韦总同样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认为,进入2015年之后,业内操作的手法将会更加多元。采取原有营销方式、未能“走出去”的一些企业,将有可能遭遇淘汰。无论是开发商、代理商抑或媒介都需要以新的视觉运作今年的市场,只有积极参与、共同合作才能够在今年打出更好的战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