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誉布局五象力压群雄 7亿拿地造西南第一高楼

房天下  2015-02-04 14:11

[摘要] 2月4日,南宁市天誉巨荣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天誉置业子公司)以总价7亿余元拿下五象大道北侧291亩地,该地块将建成5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无疑成为2015年整个南宁楼市备受关注的焦点。天誉巨资拿下五象地块,将对该地块做出如何规划?项目的建设对五象新区甚至南宁楼市的发展有怎样的影响?

2月4日,南宁市天誉巨荣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天誉置业子公司)以总价7亿余元拿下五象大道北侧291亩地,该地块将建成5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无疑成为2015年整个南宁楼市备受关注的焦点。

天誉巨资拿下五象地块,将对该地块做出如何规划?项目的建设对五象新区甚至南宁楼市的发展有怎样的影响?对此,房天下编辑采访了天誉集团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谭君荃。

谭君荃

天誉集团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谭君荃

斥资200亿打造世界第八、西南高楼

谭君荃表示,该地块将打造成世界第八、西南地区高楼,这个高楼将树立成五象新区象征性的标杆。五象新区未来的发展将会和上海浦东新区比肩,拥有繁华的同时,也提升了南宁的城市形象。

此外,谭君荃强调,该地块规划的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同时涵盖多种业态,包括广西高的写字楼商铺、SOHO、住宅等,并于今年4月份左右开始动工建设。

地块优势力压群雄 布局五象毫无压力

南宁的五象新区,新崛起的综合体数目不少。然而,谭君荃表示,天誉进驻五象信心满满,毫无压力。他认为,该地块未来将成为南宁的新地标,就其中的写字楼来说,目前片区的写字楼仍较稀缺,而地标写字楼毋庸置疑受到青睐。

此外,谭君荃介绍,该地块位于双地铁旁,加上良庆大桥、青平大桥都在该地块周围,未来交通将会非常便利,地段的优越性比该片区楼盘都更胜一筹,发展潜力毫无悬念。

品牌实力数一数二 天誉花园发展前景乐观

目前,南宁市天誉巨荣置业有限公司在南宁开发的天誉花园项目,项目位于良庆镇,总面积为347亩,其面积之大在广西来说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其开发的产品户型赠送率高,并设有儿童套房,将厨房油烟设备装置于户外等,在南宁均属首创。

此外,据了解,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庆镇将在2015年12月份全部搬迁完毕,这也将势必推动天誉花园项目发展,其发展潜力将会得到提升。

 推荐阅读:天誉"版图"扩张 7亿拿291亩地将建广西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