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陈肖君成交1套57万 从咨询到下定只需7天

房天下  2015-02-11 19:47

[摘要] 近日,新房帮再传捷报,置业顾问陈肖君通过新房帮成交1套,江悦蓝湾82平3房,总价57万,从客户咨询到下定成交,只用了一周时间。

新房帮必须要有,万一成交了呢!”如今这句话已在置业顾问中间广为流传。新房帮自问世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置业顾问追捧,这个已手机为终端的应用软件符合现代人交流的习惯,也让购房者可以轻易地找到置业顾问进行咨询,随着客户端版本的不断更新,新房帮的功能越来越方便置业顾问找到更多精准客户。

新年将至,好运也来到。近日,新房帮再传捷报,置业顾问陈肖君通过新房帮成交1套,江悦蓝湾82平3房,总价57万,从客户咨询到下定成交,只用了一周时间。1月31日客户通过网页浏览房天下页面,在江悦蓝湾详情页找到置业顾问陈肖君的聊天窗口,主动联系并进行了系列的咨询,2月6日,客户下定成交。

陈肖君作为新房帮的新用户,使用新房帮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对于新房帮的很多功能,她都已做到了如指掌。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有所斩获,除了跟所销售的楼盘有关之外,更多的就是来自置业顾问自身的耐心和坚持了。

成交心得:每天及时登陆新房帮,多签到、活跃多赚积分,不漏接任何一位购房者的电话,抢客户除了手快之外,也要及时关注消息盒子,耐心回复客户咨询,了解同行圈动态。

置业顾问专线】江悦蓝湾 陈肖君 400-890-0000 转 262569

江悦蓝湾5-7号楼62-102㎡N+N户型房源在售,房天下钜惠1万抵6万再享98折,2月成交还送1万元,6388元/㎡起,小区内规划有幼儿园,临近广西体育中心。

江悦蓝湾陈肖君

关于房天下新房帮拥有6大核心功能:在线沟通、绑定400电话、潜客推荐(户型推荐)、同行圈、房贷计算器、推送的站短

在线沟通:在线沟通的功能,简单的说就是房天下版微信或阿里旺旺,网友可以在线和你进行沟通,也可以通过房天下客户端和你进行沟通,咨询关于房子的各类问题!

绑定400电话:只要你申请注册新房帮,并绑定楼盘,下载新房帮客户端,您的400电话就会出现在楼盘详情页上,便于网友直接联系到你。

潜客推荐:每天推荐一名意向客户至置业顾问新房帮客户端,置业顾问可以向意向客户推荐楼盘,进行在线沟通。

户型推荐:置业顾问可以上传自己楼盘的主推户型进行户型推荐,你推荐的户型将在房天下WAP、APP客户端和网站得到免费的推广。

同行圈:相当于微信的朋友圈,可以在里面发表心情,发表关于楼盘本身的信息,可以和其他楼盘的置业顾问进行交流。我们也会定时的举办关于新房帮的活动,比如美邦女郎的评选等,还有丰富的奖品,都会发布到同行圈中。

房贷计算器:可以进行贷款的计算,方便快捷的给客户进行商贷、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的计算。

推送站短:房天下的官方账号房天下娜娜,会每天推送一些和置业顾问切身利益相关的站内短信以及置业顾问比较关心的房产信息,从而促使置业顾问可以更好的了解南宁市场,如果有什么更想了解的,也可以给房天下娜娜留言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