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谭君荃:释放投资性需求 五象新区有“看头”

房天下  2015-02-12 16:04

[摘要] 对于央行的这一暗示,天誉集团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谭君荃认为,从去年的央行降息到2月初的降准,再结合限贷限购政策的放开,房地产相关政策将会进一步宽松的这一趋势是很明显的。

在新发布的四季度货币政策报告中,央行放弃了此前“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的措辞。

而在四季度报告中,“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的表述被替换为“进一步拓宽正常化、市场化的融资渠道”,要求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改进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金融服务,继续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消费,进一步拓宽正常化、市场化的融资渠道。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支持棚户区改造

对于央行的这一暗示,天誉集团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谭君荃认为,从去年的央行降息到2月初的降准,房地产相关政策将会进一步宽松的这一趋势是很明显的。

谭君荃

天誉集团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谭君荃

南宁楼市后市可期

说到央行对待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的态度转变,谭总认为,在我国投资型购房需求一直其实都很旺盛,也一直被抑制。但如果将范围缩小至南宁的话,谭总认为,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都趋于一种健康理性的状态,楼市处于健康有序发展状态,投机投资型购房需求并没有过热。

七千出头的整体均价,这个二线城市房地产业发展空间还很大。但去年的降息降准政策刺激效应还没有完全展现,随着更多的利好政策出现,购房者需求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南宁楼市后市可期。谭总预计,2015上半年是购房的好时机。

投资自住皆宜 五象新区被看好

谭总补充道,宽松的货币政策对房地产业带来积极影响是肯定的,央行此番被理解为是暗示限购政策放松的信号若有后续动作,对于南宁来说获益大的莫过于五象新区了。目前五象新区各项建设方兴未艾,但在南宁城市发展规划中是有“看头”的区域,地铁、立交桥等城建项目不断推进,早已吸引房地产大牌抢滩,也是众多购房者所追逐的热门区域。邕江两岸向来是南宁发展的重点,而在邕江南岸房地产业崛起的当下,谭总看好的是五象大道沿线产品,随着配套的逐步完善,不管是刚需自住型还是投资型需求的购房者都会将目光聚焦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