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利好供需双方 节后南宁恢复推货节奏

——辉煌地产市场周报(2.16—3.01)

辉煌地产  2015-03-04 10:36

[摘要] 本周迎来春节假期,各项目均偃旗息鼓,放慢了推货的步伐,置业客群也纷纷返乡过节,市场步入沉寂期。预计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整后,各项目将通过加大营销活动的力度,重新恢复推货节奏。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1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显示,1月份各个城市间的分化更加明显,一线城市已呈现止跌回稳态势,二线城市房价的降幅逐渐收窄,而三线城市的降幅却在扩大。多数城市库存仍处于高位,开发商近期主要致力于库存的去化节奏。

3月1号不动产登记条例在广州、深圳、南京等15个试点城市范围内开始试行,南宁目前尚未执行。不动产登记条例将促使部分二手房源恐慌抛售,增加市场供应量,对房地产市场而言短期内影响甚微,价格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小。

继去年央行下调后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后,从3月1日起,央行再度降息政策对房地产实属利好政策:需求方购房成本降低,开发商资金链紧张将得到缓解。客户观望情绪减少,再次提振开发商信心,2015年的楼市在降息的驱动下将逐现回温。

春节假期期间,多数客户返乡过年,南宁市各项目入场量逐渐减少,但依然有不少项目在春节期间举办各类迎新活动,吸引新老业主参加,为项目积累一定的人气,个别项目春节不打烊或提前安排值班,以接待部分提前返邕客户到场咨询,并且促成了少量的成交。

年前土地市场出让热潮过后,本周暂无土地出让公告,也无成交,但预计在近期将会有多宗土地进行招拍挂出让。

春节过后,返邕客流逐渐增多,各项目或已开始新一轮的营销铺排,预计在3月中下旬将会迎来年后波推货热潮。

2、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简评:

本周迎来春节假期,各项目均偃旗息鼓,放慢了推货的步伐,置业客群也纷纷返乡过节,市场步入沉寂期。预计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整后,各项目将通过加大营销活动的力度,重新恢复推货节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