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建千亿元产业园区 促进产业升级

南宁晚报   2015-03-06 09:24

[摘要] 高新区是南宁乃至广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去年交上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全部工业总产值完成806.51亿元,增长19.02%;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01.41亿元,增长19.12%;规模工业增加值237.68亿元,增长14.70%;财政收入完成46.06亿元,同比增长16.62%,与上年相比增收6.57亿元。

高新区是南宁乃至广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去年交上了一份的成绩单:全部工业总产值完成806.51亿元,增长19.02%;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01.41亿元,增长19.12%;规模工业增加值237.68亿元,增长14.70%;财政收入完成46.06亿元,同比增长16.62%,与上年相比增收6.57亿元。

走进英锐芯芯片加工出口基地项目,各种高科技产品让人眼花缭乱。有帮看家护院的机器人管家,只要一有陌生人入侵,可立即实时通过自带的无线网络功能向主人“预警”;有神奇的电子标签,使用后在超市购物结账时,不用再将商品一件件拿出来刷条形码,只要携带这些商品走过与其配套的一台机器,即可实现“秒”刷,极大缩短了顾客结账的时间;有被称作“口袋智能影院”的微投产品,只有充电宝大小的微型投影仪,所需的设备仅仅是你的手机和一面白色墙壁,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观赏大银幕电影的乐趣。

位于高新区心圩江东路东面、鲁班路西面的南宁禾田信息港项目建设现场,尽管这里还是一片空地,但未来这里主要引进的项目无一不是响当当的,有百度、联想、酷狗音乐、中联重科、网易、松下等。据悉,南宁禾田信息港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于2017年竣工投入使用。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润斌表示,本次现场会他参观了西乡塘区、良庆区等多个城区,感觉别的城区在去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在项目的推进、招商引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高新区学习。今年,高新区将围绕率先建成千亿元产业园区的目标,在优化片区规划、促进产业升级、培植壮大财源、抓实招商引资、加强基础设施、改善保障民生、深化改革创新和提高服务水平这八项工作上重点下功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