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315"槽点"不吐不快 网友点评脑洞大开

房天下  2015-03-12 11:22

[摘要] 房天下楼盘点评依然如火如荼,加之有口碑榜、红黑榜等评选活动助威,令广大网友“脑洞大开”,不求出类拔萃,但求与众不同。犀利言语解开楼市真相之余更令人耳目一新!总而言之,好的坏的,楼市“槽点”不吐不快!

无论哪个领域,真正能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是高质量的产品,楼盘这一大宗商品亦是如此。但在购买房产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看到的是楼盘的装修样板间,所见并不一定是所得。因此开发商的口碑、各方对楼盘的评价变得尤为重要,买房的时候更要慎重对待楼盘点评。

近年来,我国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进一步觉醒。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维权意识号角再次奏响,这一天,消费者有发言权!同时,房天下楼盘红黑榜、口碑榜等系列活动“轰炸袭来”,只为让购房者发声!

房天下楼盘点评依然如火如荼,加之有口碑榜、红黑榜等评选活动助威,令广大网友“脑洞大开”,不求出类拔萃,但求与众不同。犀利言语解开楼市真相之余更令人耳目一新!总而言之,好的坏的,楼市“槽点”不吐不快!

315

点击进入:315南宁楼市口碑红黑榜——南宁买房遭遇大调查

酒香不怕巷子深,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放眼南宁楼市,真正品质好的楼盘总是受到褒奖无数,看看网友怎么给好评!

@你饿不饿我煮面 点评 盛天东郡|天悦
东郡是那个片区质量好的楼盘,这性价比,杠杠的!315打假都不怕!不是有个口碑楼盘评比吗?我看东郡行!

@手给我 点评 霖峰壹號
地段、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自成一城。位于南宁房地产高地,不信买一套住宅看过两年涨多少?要我说,这个盘从面市之处就好评如潮,开发商也不遗余力做公益,315来了,霖峰壹號应该上那个315好口碑榜。

@谭翊 点评 恒大苹果园
一外地朋友向我打听恒大苹果园,叫我帮着去看看,其实我当时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叫我去看我就去看,我要先上房天下了解清楚,品质口碑是不是duangduang的,发现很多人说地段不错,我就推荐给我的朋友了

@薪朽 点评 华凯逸悦豪庭
被口碑吸引过来的。地段确实很好,新二中的对面加儿童公园和凤岭医院,还是东站商圈内,未来地铁百花岭站的出口,前景不错。不过惊喜的还是小区建设,完全超出了我对这个价位的预期。也没有什么花哨的风情园林,可是白色的外墙和木质长廊让人眼前一亮,感觉是一个比较实在的住区

@你饿不饿我煮面 点评 南湖6号
地段太好了?又是民族大道又是南湖公园的,真真是很流弊的地段!315受购房者欢迎楼盘

一旦楼盘有了瑕疵,终都会导致触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结局。因此遇到“问题楼盘”,他们也可以嘴下不留情,总有那么几个楼盘被推上风口浪尖。

@人生这般短思念这般长 点评 金色领域
口碑榜来的是时候,早就想批评一下这个盘了。建议下架这个宝贝。

@mxy520tgy 点评 红日山湖
真的是烂尾啊!现在都不交房,又不给说法,真是的!说什么配套好狗屎呢!气人气人!

@些楔锈 点评 恒大苹果园
地段可以,琅东站后面比较静的一条路,配套OK吧,餐饮小店很多,银行很多家。离东盟商务区也比较近。交通还算方便,有公交车。不足:建筑质量一般,物业服务口碑不是很好,停水停电频繁

@山有木兮木有知 点评 牛顿@苹果
交通非常的便利,但是商业跟不上,而且这个楼盘的口碑非常的不好。

@mxy520tgy 点评 金色领域
产权大家别想了,现在不动产一出来你看看打压的就是小产权了,地方又偏,出行不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