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盘优惠频出 置业婚房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3-18 00:00

[摘要] 2015年,你打算为了结婚而买房吗?日前,房天下展开“开局探市——2015您要买房吗?”线上调查活动,不到10天的时间里,上万名网友积极参与到调查活动中,统计结果显示,逾七成网友表示今年有买房打算,其中,为了结婚而买房的人占比达到三成。

2015年,你打算为了结婚而买房吗?日前,房天下展开“开局探市——2015您要买房吗?”线上调查活动,不到10天的时间里,上万名网友积极参与到调查活动中,统计结果显示,逾七成网友表示今年有买房打算,其中,为了结婚而买房的人占比达到三成。

对于年轻情侣们来说,置业婚房显然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么,在南宁,买婚房除了要考虑交通、户型配套等因素外,当然还有优惠更好。

买房要权衡经济实力 交通便捷很关键

买婚房首先要权衡自己的经济实力,不能因为买房影响了生活品质。专家建议,如果是为了爱情而买房,买房的需求需跟家庭财力成正比,好的婚房可以让婚姻更幸福,但月供不要超过可持续纯收入的三成;如果是为了孩子而买房,建议选择90平面积左右,两室即可,量力而为,成活成本不要太高(包括物业、车库费等)。

此外,专家表示,选择婚房时,交通便捷很关键,有钱的情侣可选择公共交通发达的地段,如果有地铁是好的,即便有车,紧邻地铁也是件好事,毕竟随着轨道交通的建设,住在地铁周边会方便很多;如果经济不允许,可选择周边配套成熟的楼盘,好步行范围能有个超市或者菜市场。

南宁楼盘优惠频出 置业婚房正是时机

年轻情侣存款少,经济实力薄弱,但为了结婚,不得不勒紧裤腰带攒钱买婚房,经济压力确实不小。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5年央行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的推出,南宁各大楼盘也顺势推出劲爆优惠,吸引购房者入住,趁此机会情侣们可买下婚房,着实为自身减轻一笔不小的经济负担。

就在2015年开年初至今,骋望麓涛townhouse携手房天下电商推出两大劲爆优惠,低价格3499元/㎡,此外,房天下会员独享优惠6000享95折,如此低的价格及额外折扣优惠实属罕见。此外,骋望领尚颂亦与房天下推出电商优惠,2万即可买江景3房,房天下会员交5千即可享5万优惠。单价低,首付分期等等,一系列优惠让婚房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时下买婚房正是好的时机。

房天下婚房置业季开启 个性婚房随你选

婚房置业季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有46%的女性表示不愿意租房结婚,有21%的女性表示可以接受短期租房,但不能接受婚后长时间租房居住,无房不婚女性占比居高不下。而随着金三银四的到来,2015年开门就迎来经历春节期间长辈轮番“逼婚”轰炸的85后、90后人群的结婚潮,买婚房也势在必行。

对此,房天下针对85后、90后购房的个性化需求,倾情打造的“无线爱•婚房新时代”开启,丈母娘挚爱的婚房、工薪族喜爱的婚房、富二代追求的婚房一应仅有,户型上、环境上、地段上、配套上尽可能满足你对婚房的不同需求,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进入南宁婚房置业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