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举家出远门 卫生间水管爆裂殃及邻居

南国早报  2015-03-18 09:53

[摘要] 3月16日,家住南宁市北湖南路一名居民向本报反映称,水从外墙渗到楼下,致使楼下的两户居民受到影响,就赔偿问题,他和8楼的业主至今还没有商量好。3月17日,南国早报记者前去了解情况,小区物业称,他们会尽量介入协调。

春节举家出远门

水管爆裂殃及邻居

事发南宁市北湖南路一小区,赔偿问题暂未谈拢

春节举家出远门 卫生间水管爆裂殃及邻居

“我是南宁市北湖南路元亨楼9楼的住户,春节期间,我们全家在外地,南宁电话关机,不料家里卫生间水管爆裂。”3月16日,家住南宁市北湖南路一名居民向本报反映称,水从外墙渗到楼下,致使楼下的两户居民受到影响,就赔偿问题,他和8楼业主至今还没有商量好。3月17日,南国早报记者前去了解情况,小区物业称,他们会尽量介入协调。

据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介绍,春节期间,他一家人去了北京。2月26日,同一栋楼7楼的住户发现上面漏水,就报了警。一开始,有人以为是8楼水管出了问题。经8楼开门检查后,发现8楼的水管没问题。于是,众人意识到可能是位于顶楼的9楼的水管出了问题。由于9楼住户身在外地,相关人员只好让开锁人员打开了9楼的房门,关掉了水阀。

3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元亨楼8楼的相关房间看到,有的墙壁成了“大花脸”。8楼住户称,室内的房门和柜子也因被水泡过而变形

9楼住户称,他回到南宁后,得知是自家卫生间水管出了问题,致使8楼7楼的居民受到影响,他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7楼的住户让我赔偿几百元,而8楼的则要数千元,我认为8楼的要价太高”。据了解,8楼的相关住户受损失较大,而7楼的相对较小。

3月17日中午,8楼业主苏女士说:“赔偿问题主要是我老公谈的,他做装修工作,对房屋的损失做了估算,对应该担责的9楼住户提出的索赔数额符合实际情况。”

在小区的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知道此事,赔偿问题主要是由当事双方进行处理,双方给出的条件都应合情合理,这才有利于问题的妥善解决,另外,物业人员也会尽量进行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