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李宗盛——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

房天下  2015-03-18 10:52

30多年,写了300多首脍炙人口的好歌,但李大叔的初心不改,情怀尚在。他用歌声带你走过青春、熬过失恋、踏寻理想、闯过迷茫、越过人生一座又一座的山丘,那里也许无人等候,但留那份打动你的慷慨情怀。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鬼迷心窍

每一届车展现场的厂家御用车模都会刷新你对高颜值的定义,一千个车模,就有一千种美法,不论是妖娆、性感、清纯、温婉都只会让你的相机根本停不下来。

想的却不可得,你耐人生何——给自己的歌 

汽车文化节作为区内年中具规模的车展,千万级豪车的集体亮相也成为了广大市民对车展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车展明星阵容既劳斯莱斯、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之后,又将有哪一个超级大腕强势加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命运你好心让我赢一回——怀珠

东盟车展真金白银的实惠就是由组委提供的万元购车补贴,摇到该奖的购车粉丝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10000元现金补贴,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真心英雄

自从上一场车展现场的抓钱游戏掀翻了现场人气之后,组委会决定再接再厉,本届车展,只要现场购票的观众就可参与车展现场的抓钱游戏,还怕你的门票不能回本吗?疯狂抓一把吧!

虽然曾经有过 ,很多感情的债 ,对于未来的爱,还是,非常期待——寂寞难耐

汽车文化节车商联袂亮出的多样的购车优惠。现金折扣、购车大礼包、购车贴息、车展特供车等低价购车策略唤起了消费者的现场购车热情,即使是已经有车的人,在巨大的优惠面前也忍不住想换一辆心头爱了!

出发吧,不要问那路在哪?迎风先前是的方法——亡命之徒 

2015第四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即将于7月17-2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一场联合车商、媒体、30多万市民的车市大趴,你还要问路在哪儿吗?只管去吧!

推荐阅读

龙光君御华府三月"惠"不停 loft买一层得两层

女神or女汉子各有千秋 刚需pk豪宅哪款适合你?

三月春风似剪刀 房天下楼盘点评走进时代茗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