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尚大典"20日启幕 跨行业上百家企业缔约诚信

房天下  2015-03-20 19:30

[摘要] 3月初,“春尚大典”启动,一场大秀伴随着经典的重现出色上演。半个多月以来,活动得到了各行业一大批品牌商家的支持,包括房地产、汽车、通讯、金融、家电数码、餐饮、商业、卖场、医疗、家装、旅游等行业上百家企业纷纷加入其中。

人们总说,星光大道的尽头是音乐的国度,充满都会感的音乐甚至让钢筋水泥的大楼都有了摇摆的节奏。当然,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希望缤纷色彩的源头是本色自然的回归,商品的实质是经典的阐释。值此,作为广西发行量、影响力大的纸媒——《南国早报》,精心策划了一场跨界盛典,她与春天有关,与诚信有关,与经典有关。

3月初,“春尚大典”启动,一场大秀伴随着经典的重现出色上演。半个多月以来,活动得到了各行业一大批品牌商家的支持,包括房地产、汽车、通讯、金融、家电数码、餐饮、商业、卖场、医疗、家装、旅游等行业上百家企业纷纷加入其中。而经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微博、朋友圈等立体持续报道后,活动受到了众多读者的关注,许多读者致电表示要参加盛会。不少商家直言,活动打破了常规的跨界体验模式,结合时尚、音乐、艺术、品牌、媒体等多个领域,将品牌及经典搬上秀场,开创了南宁跨界先河。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则希望通过盛典认知各行业品牌商家。除此之外,活动还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发布新年新趋势的舞台,并为各行业精英搭建一个跨界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

20日下午,这场“春尚大典”秀于南宁民歌湖畔与世人见面。新品发布,将是本次活动的大亮点之一。荣获2014年前10、广西销冠的嘉和城,知名地产品牌中海地产、保利置业、龙光地产、霖峰集团,广西品牌云集地南宁梦之岛百货(新货),卖场家电类品牌代表苏宁、格力、美的、海尔等,在得知本报要举办此次活动后,时间报名要在“春尚大典”现场进行展示。这些企业将在活动现场,发布展示2015年新品信息,让各行业代表及市民看到其独特两点。除了这些品牌新品亮相外,奔驰、宝马也将携新车信息到场,而通讯、金融、医疗、旅游等行业亦不甘落后,他们同样在活动中发布2015年新品和新一年的动作。

活动现场

“春尚大典”活动启动 众多房企纷纷加入

“春尚大典”活动启动 众多房企纷纷加入

“春尚大典”活动启动 众多房企纷纷加入

“春尚大典”活动启动 众多房企纷纷加入

此次跨界盛宴的诞生,意义非凡。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新的起点,更是众多商家谋篇布局的重要时刻。新的方向,新的产品甚至对消费者新的承诺,都需要在此时迸发。因此,《南国早报》集结采编团队和经营团队的优势,隆重推出囊括全行业的新春重磅策划——春尚大典。为广大客户打造2015年波宣传攻势和促销攻势,奠定决胜2015年市场的基础。

由此,一场跨界品牌的强势邂逅拉开序幕。“春尚大典”不仅仅是一个跨行业沟通的新平台,更是一个向广大市民读者展示自己品牌魅力、凸显自我特色和优点的机会。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帮助企业提高和深化品牌形象,还会带动相关行业的共同发展。各行业精英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规格的跨界盛会,将大大促进各个行业之间的交流与资源共享。

诚信宣誓也是本次“春尚大典”的重头戏。活动现场,借助春尚大典这一平台,众多品牌不仅将向市民展示年度新趋新品,还将展示各自诚信企业的形象,他们将共同向社会发出诚信缔约,并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