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盘X档案:江悦蓝湾荣获2015中国(南宁)宜居示范楼盘

房天下  2015-03-24 14:51

[摘要] 江悦蓝湾斩获2015中国(南宁)宜居示范楼盘!南宁楼盘何其多,江悦蓝湾究竟有何等的魅力赢得“宜居示范楼盘”的称号?房天下《名盘X档案》走进江悦蓝湾,从地段、产品、小区规划全面剖析,让您倾心于南宁大桥旁的宜居大盘!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于3月19日在京召开,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地产大腕等共同探讨2015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此次年会上,江悦蓝湾斩获2015中国(南宁)宜居示范楼盘!南宁楼盘何其多,江悦蓝湾究竟有何等的魅力赢得“宜居示范楼盘”的称号?房天下《名盘X档案》走进江悦蓝湾,从地段、产品、小区规划全面剖析,让您倾心于南宁大桥旁的宜居大盘!

宜居示范楼盘上榜理由——南宁大桥板块 青山下·邕江畔·公园旁·宋厢湖岸

物业地址:良庆博艺路8号(南宁大桥旁)

所属板块:五象新区板块

开 发 商 :南宁市冠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类型住宅

建筑面积: 24.13万㎡

开盘时间:2015年1月5日第三次开盘

销售价格:6388 元/平方米起

环境:江悦蓝湾位于南宁大桥旁,离宋厢湖约1000米,离滨江公园约800米,离南宁博物馆约500米,环顾四周可看到青山,距离邕江约600米,家门口的美丽风光,家门口的休闲去处,南宁唯此一处。无可比拟的山景、园景、江景、湖景资源近在咫尺,山水之间,绿意环绕,清风自来,成就宜居之所!

此外,小区的绿化率为35.23%,整体规划为地中海风情园林,以500米长水系为主题,“湖、桥、亭、栈道”相铺相成,中庭水景面积为8000㎡;为了提高业主休闲宜居的标准,江悦蓝湾利用超5000㎡的空中架空层做绿化及休闲健身设施,更设立玩石区、游戏区、跑道、儿童乐园等具有特色的活动休闲区,为每个业主创造佳的生活居住环境!

配套行政配套方面,江悦蓝湾周边重点开发建设广西文化产业城、广西体育产业城、“三馆三街”(广西城市规划建设展示馆、广西美术馆、广西铜鼓博物馆、金融街、文化街、民族风情街)、总部基地、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台湾健康产业城、龙象谷项目七大板块,同时协调推进其他功能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而距离江悦蓝湾近的行政配套——南宁艺术博物馆,目前外立面已经呈现。

生活配套方面,近2万㎡商业街区,囊括特色服务小店、咖啡馆、便利店、书吧等,给业主的购物、休闲、娱乐带来便利;小区规划有3300㎡幼儿园,解决孩子们初级教育的问题;过了南宁大桥就到达青山立交,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交通:江悦蓝湾周围环绕着南宁大桥、平乐大道、五象大道等主干道;601路、702路、70路公交车、地铁6号线等主要交通线道贯穿其中;南宁大桥、青山大桥、柳沙大桥、良庆大桥、五象大桥转瞬即可到达南宁各处,交通十分便利,辐射城市任一角落。

 宜居示范楼盘上榜理由——户型设计人性化 空间超越想象

江悦蓝湾户型设计合理、方正,赠送面积高,功能布局清晰完善!目前主推62-102㎡N+N户型,62㎡赠送面积就达16㎡左右,基本上江悦蓝湾的户型100%的实用率,而附赠的空间可以让一房轻松变两房,舒适居家;景观阳台延伸生活空间,享受四季风景!

 宜居示范楼盘上榜理由——性价比高 买得起的房价

说到五象新区,大家的感觉是价格高,江悦蓝湾宜居楼盘,必须是买得舒心。目前房天下钜惠1万抵6万再享98折,3月再享高万元优惠,6388元/㎡起。折扣一下来,再加上超高赠送面积的平摊,是您买得起的房价

 宜居示范楼盘上榜理由——既享新区利好又拥江北繁华

江悦蓝湾地段优越,位于南宁大桥板块!想要享受江北繁华,走到南宁大桥的另一头,万象城、金湖广场任你驰骋;想要享受“再造一个新南宁”利好,一个转弯,平乐大道、五象大道让你自由飞翔!宜居必须要出行便利,江悦蓝湾的南宁大桥板块地段,不管是往左走还是往右走,目的地掌控在你的手中。

推荐阅读: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房天下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