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花样武鸣”建设扎实推进

南宁日报  2015-03-27 17:58

[摘要] 自启动“花样武鸣”建设工作以来,武鸣以添花增彩建设为重点,积极筹措资金,通过增绿提质、重点花化、实施道路景观提升等措施提升绿化美化彩化水平,掀起建设热潮。

自启动“花样武鸣”建设工作以来,武鸣以添花增彩建设为重点,积极筹措资金,通过增绿提质、重点花化、实施道路景观提升等措施提升绿化美化彩化水平,掀起建设热潮。

南武大道、红岭大道、农坛路是武鸣打造“花样武鸣”精品线路工程。为凸显这些道路大花量大绿量的绿化景观效果,连日来,武鸣住建部门组织绿化人员冒着细雨分别到这些道路,在两边的绿化带下补种鹅掌柴等树种,并组织人员做好绿化带的修剪工作。

各休闲公园的美化工作也正在火热进行。武鸣重点加强灵水、定罗湖、伊岭岩等公园景区花化建设和美化提升,种下三角梅、时花及绿化植物等,放眼望去尽是花草树木,处处生机盎然。

除做好城市道路添花增绿外,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并立即行动,做好单位庭院、门前的绿化美化花化。各学校也将全力打造“花样校园”,逐步推进校园森林化、多彩化建设,力争到2016年全县校园乔灌木种植面积占绿地面积的50%以上,开花乔灌木品种、数量达60%以上。

据了解,今年,武鸣计划在县城范围内种植各类开花乔灌木13.5万株以上,全年种植各类开花乔灌木不少于30个品种,年内新增绿地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年内完成不少于两条景观道路改造提升。同时,在南武大道及城市主干道创作城市雕塑精品力作,塑造具有壮乡民族特色人性化、标志化的城市街区景观,增强武鸣壮乡的品牌特征,努力打造多彩缤纷、特色鲜明的“花样武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