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一季度南宁400来电刚需占主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7:56

[摘要] 据房天下400来电数据监控显示,2015年一季度总来电量为18546个。2月份正值春节,来电数量低。1月份、3月份来电量表现都较为抢眼。

400

400

据房天下400来电数据监控显示,2015年一季度总来电量为18546个。2月份正值春节,来电数量低。1月份、3月份来电量表现都较为抢眼。

2月底央行宣布3月1日降息0.25%,给购房者入市信心,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提升,400来电飙升,金三达到高值。同时,两会中,中央对楼市的态度由维稳向刺激需求转变,政策进入宽松期。

政策的利好,房价上涨疑云顿起。在房天下《2015您要买房吗》大型线上调查显示,近8成网友有购房意愿,近7成网友为刚需置业。此外,一季度南宁商品房成交21972套,同比上涨31.11%。种种数据,都可以看到,2015年的南宁楼市,要比2014年更好!

2015年一季度400来电量各区域分析,区位优势占主导

400

400

从南宁一季度400来电量各区域分析可以看出:来电量前三分别为西乡塘区、青秀区、良庆区,来电量大的是西乡塘区,以25%的占比居榜首,其次是青秀区24%,以微弱的劣势位居第二。

西乡塘区主要以刚需楼盘为主,以其庞大的人口基数、完善的配套、丰富的教育资源、发达的交通路网成为受购房者关注的区域。而随着南宁城市东建西扩格局,以及武鸣撤县划区的影响,西乡塘成为南宁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潜力将不可限量。

青秀区以其核心的商业地段、高端的配套、优质的楼盘等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五象新区区域的发展,开发步伐的加快,他的发展潜力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

2015年一季度来电量具人气排行榜,看价格更看重品质

400

通过南宁一季度来电量排行榜可以看出,南宁绿地国家花都以663个来电的优势蝉联,第二第三分别为瀚林新城、龙光普罗旺斯,来点数量为509个、445个。其中良庆区楼盘占5个,西乡塘区、青秀区楼盘各占2个,江南区仅有一个楼盘上榜,而兴宁区楼盘无一上榜。

这些楼盘均价除了霖峰壹號以其高端定位价格比较高之外,价格区间都在5500-7000元/㎡之间,说明大部分的购房者能够承受在这个区间价格。而绿地国际花都、瀚林新城、恒大绿洲、南宁万达茂、万科魅力之城等楼盘都是由品牌房企开发,综合实力、整体的楼盘规划、性价比都比较高,可见购房者不光关注价格,更看重综合质量。

2015年一季度来电量受异地关注人气排行榜

400

"受外地购房者关注楼盘排行榜"体现了异地购房者对南宁楼盘的关注度。排在榜首的仍是南宁绿地国际花都,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南宁恒大绿洲和龙光普罗旺斯。

总体来看,受外地购房者关注楼盘前十中,青秀区占五盘,成为2015一季度年受外地购房者关注的区域。五象新区以其区域优势的凸显日益受到异地购房者的关注。霖峰壹號火车东站,又恰逢3月份首开,因此备受热捧。骋望麓涛townhouse位于相思湖CBD,3月份与房天下合作房天下狂引关注。而这说明异地购房者来南宁购房不单看重价格,更看重南宁区域的发展。

2015年一季度各区域来电排行

400

凤岭片区随着城市的东扩、火车东站的通车,以及自身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公园式宜居环境等优势前景不可限量。江川悦城虽身处凤岭,却以其低于同板块楼盘的价格取胜,400来电量居榜首。

400

在西乡塘区人气楼盘前五中,瀚林和龙光各以两个楼盘上榜占据前四名榜单,这也看出瀚林和龙光深耕南宁多年,品质已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

400

自民主路通车后,长堽路告别了“脏乱差”的帽子,发展早已不能同日而语。兴宁区来电量香樟林多,香樟林位于望州南路,经过民主铁路口直走民主路即可到市中心,走长堽路即可到青秀万达。目前香樟林还推出了部分特价房源,区域的发展及价格优势是其取胜的法宝。

400

江南区一直是南宁楼市的价格洼地,均价在6千左右,主要以刚需为主。普罗旺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完善的配套、发达的交通路网、一站式的教育体系成为了江南标志性的楼盘,产一直备受追捧。

五象新区

五象新区作为南宁重点建设区区域,被称为下一个琅东,由于政府的扶持,区位的发展,开发的进程加快,已初见雏形,广大购房者纷纷把目光投向五象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