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主不满小区在其阳台前设晾晒点 公然竖牌咒邻居

南宁晚报  作者:叶祯  2015-04-14 09:46

[摘要] “禁止此地晾晒衣物,否则全家不得好死,子孙出门被车撞死,后果自负。”写有如此字句的一块牌子插在物业设于绿化带的“统一晾晒区”上,不但让业主们看了心里不舒服,也让原本还想再设多几个统一晾晒点的物业公司头疼了。

“禁止此地晾晒衣物,否则全家不得好死,子孙出门被车撞死,后果自负。”写有如此字句的一块牌子插在物业设于绿化带的“统一晾晒区”上,不但让业主们看了心里不舒服,也让原本还想再设多几个统一晾晒点的物业公司头疼了。昨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此情况的桃花源小区了解到,设诅咒内容牌子的业主是不满她每天打开阳台窗户,看到的不是花草而是衣服、被子或是内衣内裤。

树枝上晒鞋子。记者 宋延康 摄

树枝上晒鞋子。记者 宋延康 摄

居民打出“禁止晾晒衣物,否则不得好死”牌子(新闻截图)

居民打出“禁止晾晒衣物,否则不得好死”牌子(新闻截图)

统一晾晒点晒满衣物。记者 宋延康 摄

统一晾晒点晒满衣物。记者 宋延康 摄

反映晾晒衣物全家就被诅咒

桃花源小区是一个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混合的大型社区,有着6000户居民的小区主要以经济适用房业主为主,住的多是工薪阶层。这里的经济适用房基本是没有楼梯通往楼顶的,平时出太阳时,很多居民都会把厚衣服或棉被、被单等拿出来晾晒。

近,市民董先生去桃花源探望朋友时发现,朋友家楼前的统一晾晒点上插了一块牌子,看了内容后让人心里很不舒服,牌子上面写着:“禁止此地晾晒衣物,否则全家不得好死,子孙出门被车撞死,后果自负。”一问才知道这是J4栋2单元2楼的一位业主写的。

董先生说,当天吃饭时,朋友说大家对那块牌子的内容意见很大,都觉得看到那个内容诅咒得太过分了,但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董先生经常关注新闻,于是就向媒体反映,希望能通过新闻报道解决这件事情,起码让那块牌子消失。

走访 女业主竖牌子让人不满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桃花源小区里转了一圈,发现该小区的绿化带中设置了多个统一晾晒点。

这些在草地上打水泥用钢管、铁丝搭建的简易“晾晒区”,晒满了业主的衣物和被子。不知是统一晾晒点不够还是别的原因,在一处健身器材点,双杠上也晾晒了一床棉被。而不远处的一道围墙边,两张椅子晾晒着枕头,墙头上也晾了五个枕头和五张毛毡、地毡等。

记者来到J4栋2单元前的草坪上发现,那块写有诅咒内容的牌子已经不见了,草坪上空留有四个水泥。带着孙子在此游玩的陆阿姨告诉记者,那块牌子此前插了好久,插牌的女业主还跟邻居吵架,那个晾晒点的钢管、铁丝也被那个女业主拆除了。拎着几袋菜回来的一位男业主说,他就是J4栋2单元2楼的业主,之前也听到那位写诅咒牌子的女业主跟其他邻居吵架,“那是公共绿地,又不是她一个人的。有意见可以提,但诅咒别人就不对了”。

至于那块牌子怎么不见了,几位业主表示,可能是闹得太大了,新闻媒体关注后,那位女业主就把牌子拿走了。

物业 头疼是否还设“晾晒区”

在桃花源社区办公室,社区工作人员拿出一本居民反馈情况的登记本,在近那一页记录了J4栋2单元那位写诅咒牌子居民的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28日,那位女业主拿着那块写有诅咒内容的牌子向他们反映情况,认为统一晾晒点设置在她阳台看得到的草坪上很不妥,因为她每天打开阳台窗户,看到的不是花草而是衣服、被子,还有一些内衣内裤。她曾向西乡塘安吉街道办反映情况,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结果,所以就写了那块牌子。

昨日下午4时许,建凯物业桃花源小区服务中心助理张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很多居民随便在草地上的绿树间拉绳子晾晒东西,为配合“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一年前,物业公司征求过大多数业主的意见后出资在小区设置了三四十个统一晾晒点。J4栋前的草坪阳光充足,所以在那设置有统一晾晒点。3月份,2单元2楼的女业主插了诅咒的牌子后,物业曾把它拿掉,但那位女业主找回牌子重新插上,还跟在那片负责保洁的阿姨说,她打印了50张同样内容的,拿走她还会继续插上去。

虽然那块牌子在记者采访时不见了,但张先生表示,他们现在也很头疼J4栋那里到底还设不设置“晾晒区”,本来还准备在小区里再多设置一些统一晾晒点,材料已买回来了,但一直没有安装。采访中,记者一直想联系到那位女业主,遗憾的是,记者在现场拨打了5次她的固定电话都无法接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