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民族大道路面突现塌陷 出租车差点开进了坑里

南国早报  作者:邹财麟  2015-04-21 09:56

[摘要] 4月19日下午,南宁市民族大道广西科技馆路段出现路面塌陷,一辆出租车差点开进了坑里,交警部门和抢修人员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理。塌陷路面已做修补,预计4月20日上午恢复正常通车。

4月19日下午,南宁市民族大道广西科技馆路段出现路面塌陷,一辆出租车差点开进了坑里,交警部门和抢修人员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理。塌陷路面已做修补,预计4月20日上午恢复正常通车。

民族大道路面突现塌陷 出租车差点开进了坑里

民族大道路面突现塌陷 出租车差点开进了坑里

19日下午3时许,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在民族大道由西往东经过广西科技馆时,被吓了一跳,前方路面上居然有一个大坑。他一踩油门,赶紧从坑口附近的龟裂路面冲过,连续“砰”、“砰”两声后,车辆驾驶变得不平稳,他下车一看,原来前后两个右轮被破裂的路面刮爆胎了。周师傅说:“如果当时踩刹车,搞不好整辆车都陷进坑里。”

周师傅表示,事发当时,位于快车道的塌陷路面四周没有任何警告标示,他在一旁修车时发现,塌陷的面积还在不断扩大。市民黄先生说,下午3时他看到这个坑只有两平方米大小,下午4时,抢修部门到现场处理时,塌陷的面积已近6平方米,而且在尚未塌陷的沥青路面下方,还有数立方米大小:一米多深的空洞,延伸到了对向的车道。交警部门立即在塌陷四周拉起围挡,并疏导交通。

不少网友得知该消息后,对路面塌陷是否因地铁施工引起提出了质疑。一名抢修人员称,塌陷路面下方的地铁隧道早已建好,而且目前在建地铁站施工点距离事发点较远,路面塌陷与地铁施工没有直接关系。路面塌陷的原因,可能与南宁的地质有关,沥青路面下方的泥土比较疏松,水土容易流失,这种情况在广西城市时有发生。

下午4时许,抢修部门拉来了一车混凝土,用来加固塌陷路面下方的根基。工作人员表示,在20日上午有望恢复正常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