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这好事?玩新房帮120万成交送上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00:00

[摘要] 汇东星世界的置业顾问吴风华通过新房帮一下就卖出了两套房源,一套89平米,价值507300元,一套120平米,价值696000元,两套房源总价值120万,这120万成交轻轻松松通过新房帮就送上门来了。

新房帮玩着玩着就送来了120万元的成交,不能再爽了!汇东星世界的置业顾问吴风华通过新房帮一下就卖出了两套房源,一套89平米,价值507300元,一套120平米,价值696000元,两套房源总价值120万,这120万成交轻轻松松通过新房帮就送上门来了。

据介绍,两单成交都是自己在捣鼓新房帮的时候突然有信息弹进来,聊着聊着就到现场再了解了解就签单了,感觉自己非常的幸运。

吴风华说,为了能让自己能够更多的曝光在首页让更多的客户看到,每天坚持签到、邀请好友、回答问题赢得积分这些,这样客户去到汇东星世界的主页就能个看到他,就可以创造更多和客户接触的机会。

吴风华还和我们分享了他使用新房帮提升新房帮使用效果的经验

1、保持在线,是吸引购房者咨询、来电的首要条件;

2、保证每天签到,获取更多的积分,为排名靠前做积累;

3、及时回复,解答网友疑惑,才能抓住潜在客户;

4、申请更多的曝光度,可以通过“榜首竞拍”功能,为招揽更多的购房者咨询做好准备。进入项目详情页,直接和置业顾问在线交流。

2

汇东星世界置业顾问吴风华

1

吴风华的个人店铺

新房帮和淘宝一样,是一个24开放的平台,简单理解就是置业顾问的“淘宝店铺”,如果有客户想要咨询了解相关楼盘信息,就可以像淘宝一样,点一点页面置业顾问的头像,就可以实现即时通话进行了解和咨询,还可以拨打头像旁边的24免费400电话直接沟通。这就等于售楼处搬到了网上,24无障碍卖房。

售楼处等着客户、通过传统的发广告的方式需找客户,已经是比较落后的销售的卖房营销方式了,我们需要新的工具——新房帮。

简单来说,新房帮是一个面向开发商置业顾问和普通网友开放的;是一个免费信息开放平台,能够多元化、多渠道、多方位、一网打尽各个楼盘信息;能够丰富信息,让楼盘信息更加丰富,可以增加楼盘和置业顾问的曝光度,可以有效拓客,终实现成交。(不了解的置业顾问可以在房天下主页搜新房帮看看详解,这里就不多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