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悬爷:政策力度已接近8成 南宁库存大房价仍平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5:59

[摘要] 首付新政再次得到完善,这对南宁楼市来说将会有怎样的转机?红5月来临前,利好政策是否让楼市回暖,房价是否会上涨?对此,房天下编辑采访了地产犀利名嘴悬爷。

近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市民都有意外惊喜: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为20%,不再限制购房面积二套房低首付已经实现从50%降至30%。据了解,4月24日起广西区直公积金中心正式执行贷款新政,这是“330新政”国家层面对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政策做出调整后,广西方面得以落实。

首付新政再次得到完善,这对南宁楼市来说将会有怎样的转机?红5月来临前,利好政策是否让楼市回暖,房价是否会上涨?对此,房天下编辑采访了地产犀利名嘴悬爷。

悬爷

地产犀利名嘴悬爷

悬爷表示,2015年上半年,楼市陆陆续续推出政策组合拳,这是国家针对经济下行压力而推出的,不论是央行降息降准,还是“330新政”等,都表明了政府的态度,即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今年推出的政策力度已接近8成,但政策效应具有滞后性,楼市回暖需要在二季度才开始显现。”悬爷说到。

悬爷告诉房天下编辑:“新政的推出,有利于开发商消化库存,同时,二套房需求将会增加,之前买不起二套房的人现在开始陆续入手,尤为重要的一点的是,新政也加速了二手房的流转,投资性需求也渐渐显露出来,更多人想通过卖掉一套从而买进二套,期间的效益可观。”

悬爷还提到,5月份南宁房价将会平稳运行,不会有大幅涨价的势头,更有开发商为促销而降低房价,如中海、联发、盛天小世界等目前价格略低于市场价格。“从4月份的开盘情况也可以看出,上周大牌项目万达茂、荣和千千树开盘劲销100多到200多套,这已经是比较理想的效果了,但很多项目一年只卖到一千套房,这说明了南宁楼市库存还是比较大,因此,房价不会轻易上涨。”悬爷如是说。

后,悬爷提醒购房者,新政推出后楼市也会通过多种促销活动等方式让购房者尽快下单,目前是购房的佳时期,购房者可趁机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