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谭志宏:公积金利好政策伊始 5月南宁楼市将量价齐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7:40

[摘要] 从“330新政”到央行降准,政策组合拳不断推出,谭志宏认为,一系列政策对楼市影响作用是明显的,对开发商而言,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对购房者来说,申请贷款的条件也会相对宽松,这将会刺激更多购房者入市,因此,5月份南宁楼市或将会出现量价齐升的情况。

近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市民都有意外惊喜: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为20%,不再限制购房面积二套房低首付已经实现从50%降至30%。据了解,4月24日起广西区直公积金中心正式执行贷款新政,这是“330新政”国家层面对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政策做出调整后,广西方面得以落实。

首付新政再次得到完善,这对南宁楼市来说将会有怎样的转机?红5月来临前,利好政策是否让楼市回暖,房价是否会上涨?对此,房天下编辑采访了南宁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

南宁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

南宁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监谭志宏

谭志宏表示,目前公积金利好政策才刚刚开始,后续还将会有更大的政策支持力度,来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今年国家整体经济发展速度较为缓慢,下行压力比较大,进而影响到了民生、就业等社会各方面的问题,而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产业,必须托起经济发展的重担,因此,国家会更加重视其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政来推动。”谭志宏说到。

从“330新政”到央行降准等政策,政策组合拳不断推出,谭志宏认为,一系列政策对楼市影响作用是明显的,对开发商而言,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对购房者来说,申请贷款的条件也会相对宽松,这将会刺激更多购房者入市,因此,5月份南宁楼市或将会出现量价齐升的情况。

此外,谭志宏还提到,5月份华南城将推出120-134㎡“宽府”户型第三季活动,均价仅为6000元/㎡。“目前购房者可选择的楼盘比较多,但购房需求仍以刚需需求为主,因此,只有性价比高、配套好的楼盘才能让购房者尽快下订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