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经开区8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掀建设新高潮

南宁日报  2015-05-19 10:48

[摘要] 5月18日上午,南宁经开区为8个重大项目集中举行了开(竣)工活动,其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额21.4亿元,竣工项目3个,再掀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市委副书记、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泽,副市长眭国华,及市直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5月18日上午,南宁经开区为8个重大项目集中举行了开(竣)工活动,其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额21.4亿元,竣工项目3个,再掀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市委副书记、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泽,副市长眭国华,及市直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5月18日上午,南宁经开区为8个重大项目集中举行了开(竣)工活动,其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额21.4亿元,竣工项目3个,再掀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市委副书记、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泽,副市长眭国华,及市直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当日开工项目有南宁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平整项目、吴圩镇污水处理厂、吴圩镇光明路道路项目、广西华辰药业有限公司“华芝堂中草药保健食品生产项目”、广西东盟工程机械再制造基地项目等5个项目;竣工项目有北部湾总部基地(绿港·国际中心)B区、现代标准厂房和北部湾标准厂房3个项目。

其中,南宁生物医药产业园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分两期建设,力争建成国内一流的品牌园区。该项目一期工程启动于2013年,其二期工程位于国凯大道以南、环城高速公路以北、壮锦大道以西、规划同兴路延长线以东合围区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中心区生物制药产业规模,做大做强生物制药产业,对我市乃至全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产生巨大的带动作用。

吴圩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2771.79万元,主要构筑物包括平流沉沙池、IBR池、调节池、综合楼等,该处理设施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吴圩镇“生态乡村”建设步伐,惠及民生并带来广泛的社会效益。

广西华辰药业有限公司“华芝堂中草药保健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占地56.72亩,建设6条中草药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8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

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此批重点项目的加快推进和竣工投产,将带动经开区产业和投资继续保持强劲增势,并进一步改善经开区投资环境,让更多企业愿意进驻。据统计,今年1月至4月,南宁经开区共引进项目26个,签约投资额16.83亿元。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74.6亿元,同比增长35.65%,同时,其他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位居全市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