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曝光失信人数前十名单位 32家市直、县直和国有企业上榜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5-05-22 16:08

[摘要] 日前,南宁市曝光了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数排名前十名单位名单。

日前,南宁市曝光了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数排名前十名单位名单。

为严格抓好《南宁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员从业惩戒规定(试行)》的贯彻实施,进一步营造弘扬诚信、严惩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共南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组织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出通报,对《惩戒规定》实施以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数排名前十名单位通报,32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市县国有企业因失信人数排名靠前上榜。

南宁市曝光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数排名前十名单位名单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 严格抓好《南宁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员从业惩戒规定(试行) 》 (南组通 〔2014〕 25号)的贯彻实施, 进一步营造弘扬 诚信、 严惩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将 《惩戒规定》 实施以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失信人数排名前十名单位通报如下:

1

2

3

中共南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南宁市委员会组织部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5月12日

标签:曝光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