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市:蓄势冲刺5月销售任务

——南宁一周(5.15-5.24)

辉煌地产  2015-05-26 10:42

[摘要] 本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首先是良庆大桥主塔完工,预计在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其次在道路桥梁方面,五象-平乐立交、青山-英华立交也即将完工,这些都将为五象新区建设发展带来利好,同时也为片区内房地产项目增添销售亮点及附加值。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本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首先是良庆大桥主塔完工,预计在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其次在道路桥梁方面,五象-平乐立交、青山-英华立交也即将完工,这些都将为五象新区建设发展带来利好,同时也为片区内房地产项目增添销售亮点及附加值。

住宅市场本周一盘推新多项目预约。开盘项目位于邕宁龙岗板块,由知名房企打造,首次推出高层住宅物业共计268套,以2+1房为主。由于价格在片区内极具优势,户型产品性价比高,当天去化200余套。此外其他在售项目通过知名学校签约、组织骑行等丰富的活动吸引客户入场,为项目销售及预约储客做足准备。

土地市场本周无新地块出让公示,多宗地块成交,其中位于江南区星光大道东侧、亭洪路北侧地块吸引了多方关注度,其区位优势突出,终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670万元/亩,近13.9亿的总价取得,这也是万达在南宁投资的第四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未来该片区的商业配套将更为完善。

2、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1

简评:

本周住宅市场仍略显平静,仅有1个项目进行推新。该项目位于热点区域——龙岗板块,由知名品牌开发商打造,此次首期推出住宅新品共268套,开发商采取低开高走营销策略,价格远低于区域其他竞品项目,开盘均价仅5000元/㎡,当日成功销售约200套,表现抢眼。

同时本周末各个项目的活动继续如火如荼的开展,部分品牌房企项目在本周末推出了新货量进行预约。随着五月末的来临,前期进行预约蓄客的项目或将在下周进行开盘推新,冲刺5月销售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