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南区一限价房接受申请 高售价4100元/平方米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凌剑伊  2015-06-01 15:22

[摘要] 想申请限价房的市民又有“福利”了——位于江南区乐贤路的昊壮·上水湾限价房项目,又一次接受购房申请。该项目之前已经开展过申请,目前仍有部分房源可供销售,为此将开展今年的第一次购房申请。

想申请限价房的市民又有“福利”了——位于江南区乐贤路的昊壮·上水湾限价房项目,又一次接受购房申请。该项目之前已经开展过申请,目前仍有部分房源可供销售,为此将开展今年的次购房申请。

昊壮·上水湾限价房项目位于江南区乐贤路16号(沙井中学对面),共有801套房源户型均为88—89平方米的三房二厅,高销售价格为4100元/平方米,受理期限为6月1日至8月31日(星期六、星期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符合规定条件的申请人可向户口所在地或者实际居住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如实填写申请表格,并提交相应材料。

属于这两类人员,由南宁市保障住房资格审核和管理中心接受受理:申请人属于本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引进的重点发展产业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应当先向市投资促进局提出身份资格认定申请,经认定符合资格的,凭市投资促进局出具的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申请材料,直接向该中心提出申请;或者申请人属于本市引进人才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符合引进人才规定的,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的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申请材料,直接向该中心提出申请。

具体申请政策及需提交的材料,申请人可以向户口所在地或者实际居住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或者该中心咨询。

温馨提醒

资格中心办公地址:南宁市望园路5号

资格中心咨询电话:5705842

项目咨询电话:5583336、55833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