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上周房价稳中微涨 各种促销活动搏人气

——南宁一周楼市(5.25-5.31)

辉煌地产  2015-06-02 09:50

[摘要] 近期南宁市重大项目完成率同比去年提高,上周地铁建设迎来利好消息,地铁4号线预计将于年内开工,各项基础城建配套逐渐完善,以支持未来南宁市城区扩建需求,同时为周边房地产项目增添一定的附加值。

1、一周市场情况综述(5.25-5.31)

近期南宁市重大项目完成率同比去年提高,上周地铁建设迎来利好消息,地铁4号线预计将于年内开工,各项基础城建配套逐渐完善,以支持未来南宁市城区扩建需求,同时为周边房地产项目增添一定的附加值。

住宅市场近期推货节奏明显放缓,本周一盘推新,其它项目以新品预约为主。推新项目位于兴宁区政府附近,项目风格在片区内独树一帜,本期推出240套N+N户型产品,去化过半,价格小幅上涨;此外其他在售项目借助六一儿童节为其宣传造势,不少项目通过邀请新老客户返场参与活动,个别项目现场活动热闹非凡。

土地市场本周集中拍卖多宗位于良庆区玉洞板块宅基地地块,并且所有地块均成功出让,其中一宗数百平米地块更是引起多位竞买人百轮竞价,后以365万元总价、8917元/㎡的楼面地价成交。

近期在售项目相继推出新品面市预约,开盘节奏缓慢,但促销优惠不断,在自然销售期间去化量速度加快,预计近期仍将延续这一趋势。

2、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1

简评:

本周住宅市场延续上周推货步伐,仅一项目进行开盘推新。

本周推新的项目位于兴宁区政府附近,本期推出240套N+N房产品,该盘以较大的赠送面积与独特的三色外立面而著称,虽然目前项目周边整体路网尚未修通,但本次开盘通过与电商与分销商进行拓客合作,吸引到周边一定数量客户入场选购,开盘当天成功去化5成,本期销售均价为6300元/㎡,较上期有小幅度上涨。

虽然近期各项目相继放出新货量进行预约,但目前市场整体推货速度放缓。在售项目主要通过多样营销活动吸引客户进场积攒人气进行蓄客,或推出特惠房源进行自然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