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象新区玩“首付”牌 广告设计夺眼球

——6月年中考 开发商在玩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5:35

[摘要] 6月年中考,开发商必须想尽办法“走量”,这一仗打不好,下半年哭都来不及。在6月预计开盘项目中,五象新区占了半壁江山而且大玩“首付”牌。从各大媒体的广告量来说,五象新区的项目占大头,而且非常“舍得”:且不说版面大,在设计上更强调“视觉感”,不再以“文字多”为豪,比如世茂·茂御府、大唐世家。

6月年中考,开发商必须想尽办法“走量”,这一仗打不好,下半年哭都来不及。

在6月预计开盘项目中,五象新区占了半壁江山:绿地国际花都、南宁万达茂、万科魅力之城、大唐总部1号、大唐世家和宝能城市广场。不管是住宅项目还是写字楼,不管是学校配套还是路网交通,五象新区都在火力全开,整个形势力压其他片区,这就是新区的活力和优势。

从各大媒体的广告量来说,五象新区的项目占大头,而且非常“舍得”:且不说版面大,在设计上更强调“视觉感”,不再以“文字多”为豪,比如世茂·茂御府、大唐世家。

广告简约 更讲究视觉冲击

除了上广告外,五象新区很多热门项目与房天下合作电商以扩大渠道的销量,如南宁恒大绿洲、南宁万达茂、绿地国际花都、江悦蓝湾、合景天汇广场。在这些电商项目中,购房者不仅能享受专业且无忽悠的一对一带看,还能享受买房优惠,更重要的是还有房天下额外现金补贴,1000-6000元/套。现金补贴,更实在,拿去买家居日用品,更省心。

房天下 新房委托

户型上看,五象新区的楼盘主推80-120平米左右的2-4房。另外,开发商除了拿出折扣优惠外,在首付上大做文章。如,世茂·茂御府首付3.9万起,大唐世家首付仅3万,南宁恒大绿洲首付1万起,绿地国际花都首付4.8万/套起。

五象新区热门楼盘新动态:

世茂·茂御府79-105㎡三至四房,首付3.9万起。

大唐世家61-107平米首付仅需3万,日供40元。

南宁恒大绿洲72-150㎡二至四房全能户型持续热销,首付1万起,87*97折特惠,7200元/㎡起。

南宁万达茂88-142㎡新品房源,预约5000抵2万优惠,6月20日开盘

绿地国际花都88-123㎡楼 品,预约1万可享总房款95折优惠,首付4.8万/套起,还能赠送5万定制级豪装!

江悦蓝湾5-7号楼62-102㎡N+N户型,5号楼1万抵6万再享99折再减1万。

合景天汇广场70-122㎡湖畔非毛坯,房天下会员团购享93折,滨湖路小学入驻、名校集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