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去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排名广西第一

南宁晚报  2015-06-12 08:44

[摘要] 记者昨日从广西统计局获悉,去年广西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45424元,同比增加了4033元,其中南宁市以53190元,排名第一,同时增长“猛”,同比名义增长率为13.2%。

记者昨日从广西统计局获悉,去年广西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45424元,同比增加了4033元,其中南宁市以53190元,排名,同时增长“猛”,同比名义增长率为13.2%。

从统计范围看,去年广西城镇非私营单位广西共调查62084家,就业人员401.46万人。所谓城镇地区全部非私营法人单位,具体包括国有单位、城镇集体单位、联营经济、股份制经济、外商投资经济、港澳台投资经济等单位。工资统计是统计单位的就业人员,而个体就业人员、自由职业者等非单位就业人员不在工资统计范围内。

1

■小知识

什么是平均工资?

它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所谓平均工资,是指在报告期内单位发放工资的人均水平。它由报告期(季度或年度)工资总额除以报告期平均人数后所得。根据《关于工资总额组成的规定》,工资总额是指本单位在报告期内(季度或年度)直接支付给本单位人员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属于税前工资,它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资性津贴和补贴、其他工资四部分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